• 瀏覽: 2,943
  • 回覆: 1
2021年10月25日是我國恢復聯合國合法席位50周年,為展現中國人民解放軍堅決服務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弘揚多邊主義,為維護世界和平作出重要貢獻,我軍推出維和宣傳片《為和平出征》。
  宣傳片主要介紹解放軍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基本情況,並通過講述“在黎巴嫩犧牲的軍事觀察員杜照宇”“剛果(金)兒童村的中國媽媽”“敘利亞難民致中國醫療分隊的感謝信”“中國步兵營在南蘇丹耶伊的救援行動”等故事,展現我軍維和的初心使命、政策理念、發展歷程、願景倡議等。
  當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交織疊加,世界進入動盪變革期。戰爭陰霾未散、貧富分化加劇、自然災害頻發、疫情蔓延肆虐,面對更加嚴峻的風險挑戰,中國願同所有愛好和平的國家一道,堅定捍衛和踐行多邊主義,堅定維護以聯合國為核心的國際體系,堅定維護以《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為基石的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國始終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國際秩序的維護者,中國軍隊始終是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定力量!
https://youtu.be/OFYkcfXMSZA進入香討影片區



生活清淡,胃口要好!思想和胃總有一個在運動…😊😥
支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