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69
  • 回覆: 2

中聯辦高層連日落區探訪基層,在《施政報告》提出多招覓地建屋的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0日)到慈善團體營運的過渡性房屋項目探訪,了解住房情況。她稱本屆政府突破思維,積極利用短期閒置的土地以增加過渡性房屋供應,她每次探訪搬到過渡性房屋家庭,都深深感受他們那份發自內心的喜悅,「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因為較寬敞的空間能為孩子提供學習的環境。」

訪問期間,不少劏房戶表示過渡性房屋對他們很有幫助,不論租金、環境均比劏房好。林鄭向其中一戶的家長指,香港居住問題比較困難,希望能夠理解,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解決。該名家長以普通話回應指,相信問題將獲改善,現在已經「非常感謝了」。



d説話真係難聽到唔係你地AO黨+地產黨呢10幾年好事多爲,洗搞到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686990/林鄭探過渡性房屋住戶-深深感受他們內心喜悅-冀徹底解決上樓難



爭取連任
show 一定要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