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9
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官方微信消息,不久前,一位40多歲的男性中國公民在韓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突然病情加重送入重症室,經搶救無效不幸離世。據了解,該公民在韓從事建築業,一向身體健康,沒有其他病史。中使館對此表示哀悼,並為家屬提供了必要協助。


消息還稱,近期,韓國疫情加速蔓延,日增確診人數保持在2千人上下,峰值突破3千,確診患者中已完成疫苗全程接種的突破感染者佔20%。同時,感染的中國公民亦快速增加,自韓輸入國內病例逐步增多,日前某回國航班上出現5人同時確診(含無症狀感染者1人)。
中使館再次提醒廣大在韓中國公民,務必提高警惕,切實遵守防疫規定,正確佩戴合規口罩,嚴格保持社交距離。盡量減少外出,避免多人室內聚集,不搞任何聚餐、聚會。視自身健康狀況,根據知情自願原則選擇在當地接種疫苗。如出現疑似症狀或被確診感染,可及時撥打韓國當地電話1339向醫療保健部門求助。據了解,輕症、無症狀感染者一般將安排居家隔離,醫院只接受指定的重症患者入住治療。




現時韓國是美國肺炎疫情高風險地區, 牠們使用老外西毛藥廠的失效多副作用疫苗, 又沒有足夠藥物及醫療技術去醫治美國肺炎重症病人, 這類高危地區, 不去為妙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09/AP61616479e4b08d3407df1e50.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