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13
  • 回覆: 7
香港人真係好仆街,冇野鬧搵野鬧,
我星期五朝早都送速遞送到全身濕透,
都絕不怪責天文台,
天文台之前一天已作預警,
星期五、六會風雲色變,其實好準。



引用:
原帖由 養和院彎 於 2021-10-10 08:58 AM 發表
香港人真係好仆街,冇野鬧搵野鬧,
我星期五朝早都送速遞送到全身濕透,
都絕不怪責天文台,
天文台之前一天已作預警,
星期五、六會風雲色變,其實好準。
你有淋病仲唔怪天文台,俾個讚你。



引用:
原帖由 深藍001 於 2021-10-10 09:09 AM 發表

你有淋病仲唔怪天文台,俾個讚你。
唔怪呀,因為天文台有預警。



[隱藏]
講噤多………都係想8號波放假…………


覺得今次個風較特殊,係情有可原,香港人太mean了


1956年颱風温黛 強大的副高引導着強大的Wanda,以一種罕見的路徑,開始了毀滅。整個台灣都受到了其龐大風圈的影響。台北風雨大作,從1956年7月31日到8月2日,台北市的過程雨量達到了297.3mm,僅31日一天就達190mm,要知道31日當天Wanda離台北市有500多公里遠!基隆的極大風速達29m/s,Wanda風圈之大可見一斑。北部災害尤為嚴重,淡水河水位暴漲,超過警戒水位1.7米,台北市附近低窪地帶多處被淹。最後,Wanda在台灣帶走了17個人的生命,另有15人受傷;近500座房屋遭到不同程度破壞……對於台灣來説,這算是一場不大不小的風災。
當然,這僅僅是開始。
颱風登陸
這個龐然大物從一開始就引起了NMC的注意。在那個還沒有衞星的年代,利用氣象氣球探測西太颱風就成為了NMC的重要手段之一。每一次數據傳來,NMC預報室內的氣氛便愈發凝重——是的,他們知道,奇蹟即將來臨,他們要面對的是一個超級颱風。NMC不敢怠慢,於30日(也就是Wanda進入NMC48小時警戒線的那一天)發佈了超強颱風消息,並向各地基層氣象部門傳達。而浙江省氣象台更是早先一步發出超強颱風警報。專家們預感到,這個有着美麗名字的毀滅之神很可能撲向浙江,也許是温州,也許是台州,也許是當時隸屬舟山專區的象山縣……雖然如此, 沒有收聽電台廣播的人成為浙江的死難者。
香港在官方警告之下天氣仍然風平浪靜, 不少漁民不以為以出海捕魚, 誰知颱風温黛 以雷霆萬鈞之勢直捲香港, 出海的漁民有去無回。
颱風温黛 在中 ,港, 台三地做成的人命傷亡數目, 被2013年在菲律賓登陸的海燕打破, 根據菲律賓官方報告,海燕颱風造成5,680人死亡,受影響人數達1,124萬人,經濟損失約344億披索。



唔關 mean 唔 mean 嘅事, 淨係會睇數字但就懶理實際情況, 都唔係第一次, 係次次都係咁嘅套路, 點信你?
仲有, 我哋齋鬧已經係好文明, 俾著班民主邪教徒, 一個唔高興, 仲唔抽你出黎飛渠蓋, 掟汽油彈, 亂棍扑, 鋼珠射眼?



附件

HKO shit 1.png(231.49 KB)

2021-10-11 16:25

HKO shit 1.png

主題標籤 #天文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