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9
  • 回覆: 1

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並發表講話。他表示,中國共產黨領導是歷史及人民的選擇,是黨和國家的根本所在、命脈所在,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繫、命運所繫,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習近平表示,必須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充分發揮黨總攬全域、協調各方的領導核心作用,提高黨科學執政、民主執政、依法執政水平,確保中國共產黨成為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最可靠的主心骨。

他表示,辛亥革命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征程上的里程碑,促進中華民族的思想解放,傳播民主共和的理念,打開中國進步潮流的閘門,撼動反動統治秩序的根基,在中華大地上建立起亞洲第一個共和制國家,推動中國社會變革。



必須堅持和加強黨全面領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14355-20211009.htm?spTabChangeable=0



中國已經好強, 再強真係不得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