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11
  • 分享: 1


英國等海外地區今月初起修訂入境檢疫規定,赴英人士入境展示的疫苗接種紀錄,須列個人出生日期等資料。食物及衞生局表示,港府為配合相關規定,上月底起已更新本港疫苗接種紀錄,並於今(8日)獲英國當局確認符合當地相關要求,英國政府將由當地時間十月十一日凌晨四時起,將認可香港的更新版疫苗接種紀錄作入境之用。

港府早前更新的疫苗接種紀錄,加入接種人士的出生日期、性別和其接種疫苗的生產商資料。更新同時適用於紙本和電子紀錄,由上月29日起,已完成接種新冠病疫苗的人士可透過「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及下載其更新版電子疫苗接種紀錄。

有需要領取已更新的紙本紀錄,則需於出發前兩星期內,攜帶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飛機票等有效出行證明,前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其早前接種疫苗的普通科門診診所等地點領取。

當局提醒市民,英國政府已於當地時間十月四日起就入境英格蘭實施新檢疫規定。市民請參閱英國政府公布最新規定詳情,亦請留意英國當局接受作入境用途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種類。市民出行往任何香港以外地區前必須先了解當地的入境檢疫規定,包括疫苗接種的要求,相關規定以當地政府最新的公布為準。
================================================================================================================

宜家啲記者水平真係低到咁? 四大段文字,居然連相當重要嘅一點冇講。

就係英國只承認香港接種復必泰嘅人入境免檢疫,科興係不在承認之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1008/bkn-20211008144107412-1008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hfceddie 於 2021-10-8 06:41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