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50
  • 回覆: 36




布林肯籲中國大陸 停止對台挑釁
10月07日(四) 02:01
 
布林肯形容陸方最近在台灣周邊的行動是挑釁。
中國大陸近日密集向台灣空域派出軍機,單日數字接連創新高,兩岸軍事形勢持續緊張。正到訪法國巴黎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接受周三(6日)美國媒體訪問時,形容陸方最近在台灣周邊採取的行動「挑釁且可能破壞穩定」,並敦促北京領導階層停止這類行徑以免誤判。
布林肯在專訪中表示:「我們見到的中國那些行為是挑釁且可能破壞穩定。我們希望這類行為將會停止,因為總是有可能會誤判、溝通不良,而那很危險。」他續指:「沒有任何人藉由武力單方面改變現狀,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必須見到中國停止這些行為。」
另外,對於中美兩國元首能否在未來幾周或幾個月面對面會晤,布林肯回應道:「我們拭目以待。」


美國講就大聲無食屎,轉頭嘴巴添完💩仲話好食,
美國優先,玩食💩
美國第一,食屎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1007/mobile/bkn-20211007020140486-1007_00992_001.html



美狗經常, 派戰艦駛經台海, 唔知邊個挑釁邊個呢?


呢條友10月唔知有無糧出?


大陸一出海就呆灣架啦

美國係地球另一面黎就真挑釁啦



[隱藏]
咁你老美同英國海軍係度軍演又叫乜呢?老美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10-7 08:00 AM 發表
美狗經常, 派戰艦駛經台海, 唔知邊個挑釁邊個呢?
再加上台灣漸進式台獨



呢啲就係玩嘢嘅結果!


「沒有任何人藉由武力單方面改變現狀。」 

老解由延安打到南京,很難説服佢地。 



引用:
原帖由 iamsamuel 於 2021-10-7 08:04 AM 發表
呢條友10月唔知有無糧出?
睇黎就炒........去瑞士傾冇佢份



[隱藏]
仲未打7台偽已經係畀面你老美


引用:
原帖由 6674 於 2021-10-7 08:42 AM 發表
「沒有任何人藉由武力單方面改變現狀。」 

老解由延安打到南京,很難説服佢地。 
「將革命進行到底!」


為了向全國全世界莊嚴表明中國共產黨奪取中國革命勝利的決心,1948年12月30日,毛澤東為新華社撰寫了題為《將革命進行到底》的新年獻詞,《人民日報》于1949年1月1日發表。文章號召全黨、全軍、全國人民堅決徹底乾淨全部地消滅一切反動勢力,推翻國民黨的反動統治,建立人民民主專政的共和國,絕不能使革命半途而廢。由此,“將革命進行到底”成為革命人民和軍隊繼續鬥爭的行動口號。



布林肯心裡話,別動我的皇牌,我還要用來對付中國


中國搞邊個關你老美撚事咩。


中國當年就係以武力還擊
韓戰美軍咪就係要收皮囉



[隱藏]
關你L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