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57
  • 回覆: 3
在移民英國的查詢群組看到有人這樣問:

「先生有退休金大概四十萬港幣,我也差不多五十歲,去了英國能找到工作嗎?」

這些人,如同當日盲目衝上街,人掟我掟,人鬧我鬧一樣,只得一個「勇」字當頭,今日,又來一次懵盛盛的人走我走。

從沒想過香港人會蠢成這樣,而且是集體地蠢、大範圍地蠢、無分年齡學歷階級的蠢。拿著四十萬港幣就夠膽漂洋過海移民英國去,香港人幾時連數口都變得這麼差?

四十萬港幣去大灣區住住還可以,去英國又置業又搭車又食飯又生活,坐食山崩,轉眼花完。

幾年前我在倫敦地鐵站遇過一個青年,三十來歲,抱著狗、披着毛毯在乞食。英國乞丐很多,這人吸引我眼球,是因為他正手不釋卷在看書。我當時心想:這麼勤力讀書,結局還不是乞食?

驚人是,事隔兩年我再去倫敦,這看書的乞丐還在,睡同一個地鐵站、同一個位置。認得他,因為他仍在低頭看書。

所以,那個拿著四十萬(即四萬英鎊)、快將五十歲的新移民真的要好自為之,提醒你,英國寵物可以拿福利,所以要行乞,記得先找頭狗。

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早前撰文,直言英國政府誘騙香港人移民,是填補勞動力不足。因為英國近年流失過百萬年輕人口,從前低收入藍領工作一般由歐盟廉價勞工來做。脫歐後,英國連這些勞動力也失去,唯有向香港這批貧窮傻瓜埋手。

「十一國慶日,網民傳出片段,有班黑暴裝束的香港移民在曼城搞事,又堵路又放火。英國首相約翰遜即在推特帖文,表示政府將會把堵路的示威者控以六個月監禁及無上限罰款。

無上限罰款,跟搶錢無異,英國不是民主國度嗎?怎麼示個威都要拉要鎖?那個拿四十萬來移民的,上街示個威隨時一鋪清袋。所以,古人智慧是對的,貧賤不能移……民呀!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11005/949962/專欄-人生馬拉松-貧賤不能移

英國人真有智慧呀!
先哄騙港黃過去做廉價勞工, 不做事又搞示威的判以無上限罸款, 可以令懶蟲一鋪清袋, 提早被踢走。
在不用行政費的篩選下, 留低有用的移民, 一舉兩得!



唔怕!
英國因為脫歐而令歐洲過來工作的勞工都被趕走了。
香港曱甴只要肯捱肯頂上, 不愁沒工作
英國政府就是看在這個份上, 才開放BNO移民計劃。



不是的,50歲去到英國大把人爭住請
月入三千磅以上
物價比香港平一半
英國人又友善,非常願意照顧曱甴

唔洗諗,gogogo



引用:
原帖由 Perfect 於 2021-10-5 11:36 AM 發表
不是的,50歲去到英國大把人爭住請
月入三千磅以上
物價比香港平一半
英國人又友善,非常願意照顧曱甴

唔洗諗,gogogo
曼徹斯特城租屋為例,有些三房Semi House只需每月850鎊(約8200港元), 實在是比香港平一半以上, 但交通費就比香港貴得多, 而主要糧食價格就跟香港相約, 稅項必定比香港高出很多。
所以曱甴都係諗住唔做野就唔使交咁多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