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75
  • 回覆: 2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31年來一直反中亂港的組織職工盟,今日(3日)下午舉行特別會員大會,大比數通過解散議案。保安局發言人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正如保安局多次重申,一個組織及其成員犯下的罪行,其刑責不會因解散組織或成員的辭職而被抹走。警方會繼續全力追究任何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及其他香港法例的組織及人士。


保安局發言人指出,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可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必須採取措施以防範和制止有關行為和活動,將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的組織及人士所帶來的風險減至最低。發言人強調,會針對曾經收受外國政治團體捐款的本地組織仔細進行調查,並會按需要運用香港國安法下的《實施細則》及其他相關條例的權力,要求提供資料或採取其他所需行動。
發言人強調,警方會繼續根據證據及法律,依法追究危害國家安全的組織及人士的罪責,確保可以將有關組織和人士繩之於法,使他們沒有機會危害國家安全。




港奸人渣組織職工盲以為解散了就可以逃避責任甩身, 牠們忘記了所做過的反中亂港禍港害市民壞事早就被記錄了, 國安公署怎會輕易放過你... 急於解散, 目的都是怕國安公署凍結及充公資產而已, 牠們愛財如命, 想盡快分贓著草走佬歎世界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03/AP6159a759e4b08d3407ddf5fe.html



黃畜時日無多.


你昆人注定坐一世


主題標籤 #保安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