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75
  • 回覆: 2
澳洲下月起逐步重開國際邊境,容許已接種入境人士,毋須接受酒店隔離,並新增中國的科興疫苗為當地認可新冠疫苗。

澳洲的國際邊境去年三月關閉至今,終於重開有期。總理莫理遜宣布,當各州和領地達到八成人口完成接種新冠疫苗時,預料十一月就可以逐步重開國際邊境,解除海外旅遊禁令,容許澳洲人毋須申請豁免前往海外,同時讓已經完成接種疫苗的入境人士,毋須接受酒店隔離。

澳洲總理莫理遜稱:「是時候讓澳洲人回復生活。我們拯救了很多生命,我們拯救了很多人的生計,但我們必須共同努力,確保澳洲人重過他們在這國家曾有過的生活。」

計劃第一階段先聚焦澳洲公民和永久居民,預料之後會擴展至准許外國旅客入境。入境人士必須已完成接種澳洲藥物管理局認可疫苗,屆時入境澳洲後,只需要在家中隔離七日;十二歲以下人士和獲得醫療豁免的人,同樣可以在家隔離。至於未打針的旅客,仍然需要在酒店隔離十四日。

澳洲政府同時宣布,澳洲藥物管理局承認中國科興新冠疫苗和印度生產的一款新冠疫苗,意味接種這兩款疫苗的人,之後亦會符合家居隔離資格。

莫理遜又透露,澳洲會考慮在安全的時候,與新西蘭等國家推行毋須隔離的旅遊安排。



五眼已有2個認可國産科興疫苗,睇來有更多會跟隨認可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world/6156cc74335d193c5e79e58f/澳洲下月重開國際邊境及認可科興疫苗-已打針入境者免酒店隔離



為咗引人去澳洲洗錢,澳洲咩尊嚴都唔要了。


引用:
原帖由 eliskw2000 於 2021-10-2 12:04 AM 發表
為咗引人去澳洲洗錢,澳洲咩尊嚴都唔要了。
跟老尾後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