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026
  • 回覆: 6
美國執黑棋 的角色十分微妙。
能夠在表面上成為貪婪的國家, 實際上為世界和平作出很大的貢獻。

美國把那些自願成為黑子 的國家, 努力地吸乾他們的經濟 和財富。
除了要繼續打作軍事競賽, 強迫那些 親美國 黑棋的國家要購買 美國昂貴的武器之外。

例如最近的南韓三星 台灣台積電, 要他們交出客戶的機密名單資料。 這些大家都知道其實是為美國公司英特爾晶片 公司 提供便利, 將來能夠 搶去三星和 台積電 的客戶 。

當有天南韓和台灣 成為另一個烏克蘭的 經濟困局, 他們就會醒過來 中國才是他們的 真正朋友。

美國會努力把 選擇黑旗的國家, 努力吸乾他們的財富, 成為另一個烏克蘭 , 美國用這個方法 ,希望 他們 醒過來 明白 中國 才是努力 實現 世界命運共同體的 白棋。

美國會一直扮演這個角色, 他們覺得 是這些國家自願 成為黑棋的, 因此對吸光他們的財富不會感到抱歉。 因為最終目的也是 為了 世界大同 而努力, 美國 那位先知已經說出了, 所有國家與中國和好 會成為世界和平的關鍵。
當 美國 成功把所有國家 改變 成為中國的朋友, 最後美國有會選擇和中國成為朋友一起合作。
推背圖第五十九象 的預言就這樣發生了。

只要美國成功打壓三星和台積電, 南韓和台灣的經濟 就會步向烏克蘭的命運, 然後中國就成為 白武士 的國家,像 現在 拯救 烏克蘭一樣 去 拯救 南韓和台灣 會嗎?



英國知自己係細佬, 所以希望法國都做細佬, 最好跟佢揾食.


aukus 即係話美國巳經冇做大佬嘅底氣, 因為歐盟開始唔show 佢, 淨係美國攪出嚟嘅中亞難民巳經令歐盟一把火. 唔係因為核子潛艇有幾百億生意, 嘅先唔會比咁高嘅帽澳洲.



中國百年乩預言:
田間再出華盛頓。造福人群是真命。此人原是紫微星。定國安民功德盛。執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蕩蕩希堯舜。

加上美國的 先知 曾經出現過。

上帝願意給美國 執行 善惡審判的角色, 因為 美國政府 一定能夠分辨什麼是 善惡, 而且是善良的。

百年乩 指出美國會努力執中守一定 乾坤, 應該是努力把所有國家 願意 與中國成為朋友。

中國和美國 也 十分重視和相信 美國 女先知 珍妮 的預言和說話。
人類的希望在東方, 美國政府也會認同的。

美國是紫微星, 也在努力把所有國家希望放在中國東方身上。

聖經啟示錄出現過 需要有國家扮演邪惡的角色, 美國是最強大的國家, 願意扮演這個角色。 美國是信靠著上帝, 只要沒有 邪惡 國家比美國更加強大, 上帝的計劃一定能夠實現的。

因此美國會一直反對南韓和北韓建交, 會努力使 北韓和南韓 軍事競賽。 其實美國政府心裏面 希望南韓 會不怕美國的 權勢, 違背美國的 警告 主動與北韓建交和平。
南韓和北韓 和平共處才是美國心裏真正的想法。
因此美國會 努力 要南韓不停購買美國 的昂貴武器, 不停地增加美國 軍隊 駐 南韓的軍事基地費用。
希望有天南韓經濟撐不住的時候, 能夠明白與 北韓和平共處, 停止軍事 昂貴 的開支, 才是正確的做法。

美國 對待 台灣也是相同的做法, 台灣和中國和好才是美國真正心裏希望的。

美國就是要這樣間接地去教育所有國家, 使 世界各國和平不再 互相敵對。



美國明白 民主制度的缺點,
就算是民主制度的國家, 人民也 有機會選出, 好戰爭, 仇恨 其他 國家, 或者 仇恨其他宗教 的人做國家總統。

因此美國 正在教育所有國家, 特別是民主制度的國家。
例如仇恨俄羅斯的烏克蘭, 與北韓 敵對 的南韓,
不喜歡中國的台灣人民。
和其他民主國家等等。

那些有仇恨 基因的民主國家, 美國會努力吸收他們的金錢,  使他們國家經濟困難, 來教育這些所有國家人民, 去除仇恨, 全世界人類才會有好日子過。

而那些獨裁國家 如果遇上 不好的君主 執政, 美國 就會用過去大家看得見的方法, 把那些獨裁君主推下台。



[隱藏]
德國總理默克爾是很了不起的人.
美國要德國放棄那條直通俄羅斯的油管.
如果德國聽從美國的建議,繼續與俄羅斯敵對,這樣子德國就要用雙倍價錢買美國的天然氣.
這樣美國就能用高價天然氣給德國一個教訓,目的要歐盟學習與俄羅斯和好.
還好德國總理能夠分辨善惡對錯,知道怎樣做才是正確對國家有利.

然後烏克蘭期望美國能阻止這條德國和俄羅斯的油管,好保障自己國家的利益.
然而美國決定容許德國繼續和俄羅斯做這生意,不再作假做樣打壓. 也是要給烏克蘭明白,美國實際是希望烏克蘭與俄羅斯和好.
因此如果烏克蘭繼續和俄羅斯不和,美國樂意繼續賣高價武器給烏克蘭,獨自面對俄羅斯的軍事威脅.
到了烏克蘭更加窮的時候,希望他們會明白過來吧.

歐洲國家如果仍然抱有敵人的心,美國會樂於增加歐洲的敵人,和打擊歐洲國家的經濟,然後中國會成為打救歐洲經濟的角色,就是中歐的貿易協定. 會是成為解救歐洲經濟的白騎士.



咁咪辛苦晒美國,忍辱負重?佢有冇咁偉大啊?


深度好文!謝謝分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