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21
  • 回覆: 1
新台長有料到真係做到野
話時話,個美國人梁家榮返左美國未?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320918-港台向員工發編輯政策流程文件-高人:免觸紅線對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商經局)於今年二月發表的《香港電台的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建議港台應加強編輯管治,制定穩健、透明的編輯流程,以及清楚界定各級編輯人員的責任等工作。
消息人士透露,香港電台即將向員工發出編輯政策及流程文件。文件內容主要以港台約章、節目製作人員守則等為藍本,目的是落實《香港電台的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中有關編輯管理的重點建議。

香港電台電視大廈。據了解,文件中有提及作為政府部門和公共廣播機構,港台必須尊重和維護憲制秩序和「一國兩制」,負有維護國家安全的憲制責任。
由於內容只是重申約章的原則,同時港台製作團隊近月來都已充分實踐約章精神。Ariel聞說,文件普遍獲港台顧問委員成員支持,內部員工也樂見把流程寫得清清楚楚,避免觸及紅線。
雖然文件屬內部守則,但基於公眾關注,估計港台將於今日下午會向外公開文件。

Ariel



對於屢教不改的員工應該予以無條件辭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