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93
  • 回覆: 2



新界北總區反黑組周二(28日)凌晨展開代號「犁庭掃穴」行動,突擊搜查元朗西菁街10號一食肆,在上址對13男5女(25至40歲)顧客發出禁聚令告票。消息指,當時現場有黑幫成員擺大壽,更邀來曾參選2021年亞洲小姐競選、獲封為「亞視一姐」的藝人薛影儀(阿儀)出席「贈興」,她親身為壽星慶祝,將聚會推上高潮。根據網上社交平台流傳的影片,攝下食肆包廂內氣氛熱烈,一眾疑有黑幫背景的人士聚首一堂,當時大門徐徐打開,阿儀以推車帶同已燃起蠟燭的蛋糕登場,引起全場拍掌歡呼,而鏡頭隨即轉向「壽星」,他似乎亦對如此驚喜頗為「受落」,面帶笑容豎起拇指。
此時,全場為之起鬨,不斷有人和應高呼「錫佢!」慫恿「壽星」趁機上前對阿儀獻吻,又戲謔詢問「阿嫂唔介意吖嘛?」笑聲傳遍一室,但阿儀似乎未感壓力,繼續堅持「賣藝不賣身」,全程耍手拒絕,但其後亦有與「壽星」合照,為難得聚會留下紀念。據悉,阿儀完成工作即告離場,未料前腳剛走,警方便後腳抵達,在場男女落得罰款收場。
東網記者致電阿儀詢問事件時,問及她知不知道聚會人士身份,以及警方事後曾到場巡查,惟她對相關問題均支吾以對,似對詳情不甚了解,並在約1分鐘後匆匆掛線。亞視發言人表示,就上述活動,旗下藝人薛影儀僅為路過餐廳門外,獲支持者邀請拍攝合照,並未參與有關的活動。

亞視精神永遠常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黑幫元朗擺壽宴遭票控-亞視阿儀-出席助興-110133961.html



附件

Yee.jpg(37.49 KB)

2021-9-29 09:21

Yee.jpg

重口味


引用:
原帖由 chargeurs 於 2021-9-29 09:30 AM 發表
重口味
亞視亞儀,我仲以為係潔儀姐姐(兒童節目果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