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81
  • 回覆: 1
  • 追帖: 1
老美玩野幫澳洲建核潛艇 ! 而家北韓都唔弱 ! 相信好快能力足以射到美國本土 !





北韓周二(28日)於駐聯合國大使金星在美國紐約的聯合國大會發言之前,試射了一枚疑似短程彈道導彈;北韓官媒周三(29日)表示,當時所試射的是該國新研發的高超音速導彈,報道沒有提及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有出席監察試射。

朝中社報道,國防科學院周二在慈江道試射了火星8號導彈。報道指出,高超音速導彈開發工作,是執政勞動黨在第8次全國代表大會上,提出的國防科學發展及武器系統開發五年計劃中,戰略武器部門最優先五大任務之一;並形容此項目「具有重大戰略意義」。

報道又指,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黨中央書記朴正天與國防科學部門的領導幹部監察了今次試射。而通過首次試射高超音速導彈,國防科學家們確認了導彈在主動區段的飛行控制性能和穩定性、高超音速滑翔飛行彈頭的制導機動性,以及滑翔飛行特點等技術指標;同時,確認了第一次採用的安瓿化導彈燃料系統和發動機穩定性。試射結果證明,一切技術指標全部滿足了設計上的要求。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 ... 0929_0099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supremeabc 於 2021-9-29 08:00 AM 編輯 ]



北韓都有,美國部署左未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