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02
  • 回覆: 1
美國紐約州強制醫護接種新冠疫苗的限期屆滿,違規醫護周一起面臨停職或解僱。有醫院出現人手不足,暫停部分醫療服務。另外,美國總統拜登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

美國總統拜登周一在白宮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78歲的拜登去年12月21日接種第一針輝瑞「復必泰」疫苗,三周後接種第二針,符合接種加強劑需要完成接種逾六個月,以及65歲以上的要求。拜登呼籲未打針的人盡快打針。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約兩成三人未打任何一針(疫苗),那特別的少數人對我們大多數人造成、對其他國民造成極大的傷害。這是無打針的人的疫情,因此我盡力遵從接種疫苗要求行事。」

紐約州衞生部上月下令,所有醫護人員必須在周一之前接種最少一劑疫苗,但有不少人無遵從命令,即將遭到解僱,令到醫院出現人手短缺,部分宣布要暫停非緊急服務和手術。

當局公布紐約市11間公立醫院的43,000名員工,有大約5,000人仍未打針。紐約市長白思豪稱,當地醫院未受到嚴重影響。州長霍赫爾則稱,考慮動用國民警衛軍和要求其他州調動人手,協助解決問題。

另一方面,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賴斯在社交網站表示,自己確診新冠病毒,目前徵狀溫和,將會自我隔離10天。

完成接種疫苗的普賴斯上周陪同國務卿布林肯到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曾經會見逾60個國家的外交人員。國務院表示,布林肯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美國外交代表團未有人確診。



學香港BN奴,過去英國做移民醫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world/6152e229335d19fa3f79e573/紐約州未接種疫苗醫護面臨解僱-有醫院人手不足暫停部分服務



太無民主自由喇,黃人快去抗爭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