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89
  • 回覆: 1
大角咀道偷車案意外揭發「案中案」,今(26日)凌晨1時許,姓林男子駕駛的士接載兩名女子,沿大角咀道向旺角方向行駛,駛至埃華街交界時依燈號停車



大角咀道偷車案意外揭發「案中案」,今(26日)凌晨1時許,姓林男子駕駛的士接載兩名女子,沿大角咀道向旺角方向行駛,駛至埃華街交界時依燈號停車,尾隨一輛寶馬私家車收掣不及,猛撼的士車尾。的士上兩名女乘客嚇得大聲尖叫,其間有警員趕到,兩名女乘客匆忙離去,遺下一包懷疑大麻品在的士上,結果揭發有人疑攜同毒品搭的士,詎料遇上交通意外,心虛棄下毒品慌張離去。警方正追緝兩女子歸案。

案發於今(26日)凌晨1時許,涉事寶馬原來在深水埗汝洲街與石硤尾街交界,已先行撞到一輛警方私家車,但司機逃避車上便裝警務人員上前調查,竟欲撞向警員並沿大角咀道向旺角方向逃去。寶馬其後駛至埃華街交界時,收掣不及再撞向前方一輛停於燈位的士。
寶馬上兩南亞裔男子慌忙棄車逃走,剛巧有衝鋒車停在路邊,見狀馬上追截,警員當場將他們拘捕,經調查後證實該寶馬是一部失車,偷竊得來,兩人同涉偷車被捕。其中24歲男司機再涉嫌危險駕駛、襲警、無牌駕駛、擅自取去交通工具、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拒絕提供酒精呼氣測試樣本及拒絕進行快速口腔測試。
與此同時,的士上兩名女乘客先行離去,林以為她們受驚不敢久留,但他檢查車輛時,發現兩女子遺下一袋東西,查看後大吃一驚,懷疑是一袋毒品,他通知警方,經檢查後證實是一袋約重6克大麻,市值約1,200元。警方相信當時兩女子攜同毒品搭的士,豈料遇上交通意外,赫見警員追賊,她們心虛棄下毒品慌張離去。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一併跟進,正追緝該兩名女子,暫未有人被捕。

有啲嘢係整定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SuzukiSolioxAlexFok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681372/大角咀偷車-案中案-驚見警捉賊-兩女乘客心虛棄大麻在的士進入香討影片區



“一個人雖然作案未遂或尚未作案,但是只要有過這個心思,就是該死”
一場黑暴, 大麻攻陷香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