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72
[url=]上觀新聞[/url] 作者:人民日報海外版 2021-09-28 07:59:23



1︰182!日前,在《禁止生物武器公約》系列會議召開期間,美國再次獨家站在了182個締約國的對立面,竭力阻撓重啟公約核查議定書談判。近20年來,美國一直阻擋重啟核查議定書談判,給出的理由是“生物領域不可核查”,國際核查“可能威脅美國國家利益和商業機密”,有利于他國的“工業間諜活動”,等等。

美國是世界上唯一有能力發動生化戰的國家,其先進的生化武器技術,源自與魔鬼的骯脏交易。二戰后,為了獲取侵華日軍731部隊關于細菌實驗和生化武器制造的全部資料,美國無視731部隊進行人體實驗和細菌戰等違背倫理的罪行,與日本達成秘密交易。在美國的庇護下,731部隊負責人石井四郎不僅逃過了國際軍事法庭的審判,還成功進入美國德特里克堡“731”大樓里繼續魔鬼實驗。

作為世界上生物軍事化活動最多的國家和新冠病毒溯源政治化的最大推手,美國一方面天天吵着要對其他國家的實驗室進行所謂“溯源調查”,另一方面不僅頑固反對通過國際談判建立公正、有效的核查機制,更拒絕開放其生物實驗室供國際社會調查。這種“賊喊捉賊”的行徑,不僅暴露了美國“做賊心虛”的心態,更坐實了美國“最大病毒來源嫌疑國”的名號。“美式雙標”再次暴露無遺!

作為利用生物或化學制劑達到大規模殺傷性后果的武器,生化武器曾給世界造成嚴重的人道主義災難,至今仍對人類生存和安全構成重大威脅。然而,美國罔顧國際社會關切,執意在研制和使用生化武器的邪路上越走越遠。


國際社會再冇力量約束美國生化武器研究,不久將來又會有遠超新冠既疫情出現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export.shobserver.com/toutiao/html/409533.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