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88
  • 回覆: 9
雙方達成的和解協議,差不多完全達到中國的要求:

(一)孟晚舟不認罪,自然也不用賠款,不用服刑,甚至保釋金也不用交了,只是個人擔保。

這幾日傳出雙方達成和解協議時,就誤傳孟晚舟接受「認罪協議」,但事實上最後雙方只是簽了「暫緩起訴協定」。孟晚舟在紐約法庭上也清楚表示「不認罪」。

(二)孟晚舟的讓步是「對案件的事實陳述不提出異議」,相關事實陳述中,描述了孟晚舟在華為與伊朗的業務往來上誤導了國際金融機構。但大家記住,「對案件的事實陳述不提出異議」不等如認罪,打官司除了事實之外,還有很多角度去打,所以兩者並不相等。

這是一個各說各話的情境,美方話孟晚舟承認了欺詐的事實,中方可以說孟晚舟為不受無理的美國法庭起訴,就不去爭辯事實,只要不認罪便成了。

如果我是孟晚舟的律師,面對美國這種聲勢洶洶的對手,能爭取到這種協議,95%達成孟晚舟的要求,已經是喜出望外了。

美國為甚麼要接受這樣的協議,接近無條件釋放孟晚舟?

美國有求於中國︰(一)美國想中國在阿富汗問題上協助控制局面,不要讓阿富汗成為反美恐怖份子的基地。(二)美國正面對滯脹的難局,因為疫情令供應鏈斷裂,肯德基因雞肉產品供應不足,出現「無雞可炸」,未來當然會出現經濟不前、物價飛升的難局。美國除了想中國保持貨品供應外,還想中國人民幣貶值,以減少美國的輸入性通脹。(三)想中國在氣候問題上畀面配合。

美國要求中國的事情多着呢,而且通脹問題開始緊逼。中方自然不會和你客氣,之前向美國提出兩條清單二十六件事,就要你一一找數,孟晚舟只是其中一件。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10928/948846/專欄-巴士的點評-孟晚舟事件—中美國力的轉折

中國向美國提出兩條清單二十六件事中, 包括香港2019的暴亂策劃人的名單, 將會被清算。
本來二五仔以為可以用篤灰換取減刑的報酬, 看來沒必要了。
美國自動出賣這些二五仔的日子悄悄來臨了



好想快D見老尾交出名單,一定要活捉遊街示眾,估吾到我們這一代也可賞到打漢奸的姿味,預備臭雞蛋,屎猛之類,整人者俾整,係天公地道既事,老尾亦不會有好下埸


引用:
原帖由 4300dtns 於 2021-9-28 10:28 AM 發表
好想快D見老尾交出名單,一定要活捉遊街示眾,估吾到我們這一代也可賞到打漢奸的姿味,預備臭雞蛋,屎猛之類,整人者俾整,係天公地道既事,老尾亦不會有好下埸
能見証祖國強大起來已經令人振奮
能再見証漢奸尾狗霸權沒落, 更是興奮無比。



快D遣返漢奸送中!


[隱藏]
美洲病夫連廁紙都短缺,係時候用手代替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1-9-28 02:57 PM 發表

滷味見到反攻亂港清單可能年都青曬,所以敗燈即刻瀨咗屎,鄉港班黃狗仲唔知死,仲喺度試緊底線
鄉港班黃狗收晒口, 但仍然死心不息日日秘密會議, 謀算怎樣整死政府, 整死香港人。
9月5日有市民在港珠澳大橋附近, 拍得六十隻走私販毒的快艇, 如狼似虎地齊齊湧入香港水域, 如無大客接應, 如何能消化那麼多毒梟的供應?






唔好對美國存幻想


[隱藏]
最想可以親手割破漢奸的喉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