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04
  • 回覆: 6
+2
一,外交部今次毫不客氣,將兩屆美國政府高調干預香港事務的官員全部點出名,更包括現任美國總統拜登,在外交上可說毫不客氣。清單在第三宗罪中,就直接點名拜登,批評他污衊詆毀特區事務,在今年六月二十四日,於白宮網站發表聲明,以新聞自由為藉口,誣稱《蘋果日報》停刊「對媒體自由來說是悲傷的一天」,標誌着「北京正在加強鎮壓力度」。簡單數返,蓬佩奧被點了足足十六次名,榮膺榜首;特朗普五次、彭斯三次、佩洛西七次、史墨客六次、布林肯九次、唐偉康一次,而拜登就被點了一次。

第二,除了美國官員,香港亦有不少政治人物榜上有名,再次揭露美國包庇支持反中亂港份子,雙方勾結的事實。其中羅冠聰就以被點名八次成為「港區冠軍」,黎智英被點了七次,黃之鋒就五次,另外還有陳方安生、郭榮鏗、莫乃光、李柱銘、李卓人、麥燕庭、吳靄儀、涂謹申、何韻詩、張崑陽、梁晃維、梁穎敏等人均被點名。在這個清單當中被點到名的香港政治人物,在阿爺眼中就係反中亂港份子,恐怕這些「榮登」清單的人,將來參政都有困難,有機會被DQ出局。

第三,可以睇到,中央對美國的一舉一動觀察入微。外交部及相關部門,其實對美國伸手搞亂香港是非常關注和高度重視,對於每一個美國官員,不單止關注公開的記者會、講話、推出的政策,亦包括社交媒體等平台的言論。布林肯發佈的Twitter、史墨客接受多少家媒體採訪,全部列出來。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巴士的點評-外交部一份重炮清單的含意

香港那份漢奸清單, 不能漏了戴妖和教區那批神棍!
慢慢來逐個捉






附件

20210414-poster.png(289.8 KB)

2021-9-27 12:28

20210414-poster.png

引用:
原帖由 z_gundam_2008 於 2021-9-27 12:28 PM 發表
中國這份清單旨在揭露美國人的虛偽, 也讓世人知道那班漢奸賣國賊, 在中國國土是不會有出路。
香港的年輕人應該引以為戒, 美國人只是利益掛帥, 不擇手段, 埋沒良知, 壞事做盡的國際大賊。



美英代理人 要趕盡殺絕








[隱藏]
按照名單清算😱一個都不會少🤗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9-28 03:09 AM 發表
美英代理人 要趕盡殺絕





12714446
現在不止敲响漢奸末日的喪鐘, 更是敲醒歐洲政客的腦殼, 不能再以謊言欺騙中國人。



咀炮完,要有實際行動
起碼豆腐屍不能再逍遙法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