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747
  • 回覆: 286
  • 追帖: 3
  • 分享: 14
+11

走私「大飛」在沙洲撞沉水警截擊艇,釀成三傷一失蹤,失蹤的女高級督察林婉儀至今仍生死未卜,中港兩地警方對於私梟形同「謀殺」的無法無天惡行極為震怒。有消息指,針對有組織性的走私活動,中港兩地執法人員已鎖定涉案團夥及肇事元兇,勢將雷厲掃蕩緝兇,本港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料稍後接手追查。另早前有內地短片流出,廣東警方曾展開大規模海陸空行動,狙擊活躍珠江三角洲一帶的大飛船隊,顯示內地當局早已留意海上私梟的猖獗活動。

水警截擊艇前日在沙洲對開海面,疑被走私大飛蓄意撞翻,艇上四名水警墮海,當中三人受傷獲救,但女高級督察林婉儀一直失蹤;有網上片段顯示,事發現場近期光天白日下,不時有近百艘超級大飛飛馳穿梭,如「海上螞蟻」肆意走私,目無王法,今次亡命私梟為逃避追截,更漠視人命安危撞沉水警截擊艇,行為形同「謀殺」,令人髮指,中港兩地執法部門亦大為震怒,勢要清剿走私集團及揪出撞警兇手。

               
               
               
       

誓要揪出撞警兇手


消息稱,中港兩地警方將狙擊走私集團幕後主腦及提供貨源者,務求將毒瘤連根拔起,由於涉及有組織性及嚴重罪行,本港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料稍後會接手追查。據了解,涉及今次撞沉截擊艇的船隻,背後極可能涉及有港人操控的犯罪集團,不排除警方日內會向相關人士施加壓力,逼令他們交出涉嫌兇手;至於內地警方亦已獲目擊者提供綫索,鎖定涉案內地團夥及撞警元兇,勢會全力緝兇。



廣東警方表示,當局正開展當前「八大專項行動」,繼續牽頭打擊代號「百日攻堅」反走私行動,嚴打走私違法犯罪行為,嚴打涉及走私的「三無」船舶,確保社會穩定繁榮;另外,亦會與港方定期進行執行相關打擊違法行為。

內地近日有廣東特警掃蕩大飛群的短片流出,該短片片長三分零九秒,時間為今年五月,地點是珠江沿岸一個名叫「東涌橋」沿海地方;片中可見約有三架公安直升機,分頭沿海高空追逐大飛群船隻,多艘配有五個舷外機的「超級大飛」,爭相高速逃命,他們各自或三五成群於海上亡命飛馳,令海上不停揚起長長白頭浪。

現場傳出卜卜槍聲

「好精采,好多大飛呀,後面有警艇追緊」,目擊事件的民眾駐足圍觀,發現除直升機圍剿大飛外,海警亦派出船隻配合海路追截,逼使大飛如蜂巢被搗群蜂亂舞四散,過程驚險萬分;現場更傳出卜卜槍聲,目擊者估計是有特警人員在追截大飛時,開槍射擊艇上疑人,途人紛紛找掩護物保命。

片中亦見有傷者躺在大飛上待援,懷疑中槍受傷,另有相信是特警人員在旁協助,同一短片亦見警方直升機低飛接近民居農田,未幾有疑似特警由直升機游繩而下,追捕在陸上逃走的私梟;當日行動是廣東公安「百日攻堅」反私梟行動,共拘捕三十四人,扣查近百艘涉案船隻,包括四十九艘大船、二十九隻大飛及十六隻中飛,顯示內地當局嚴厲打擊海上走私活動的決心。



呢單野搞咁大, 就算走私集團幕後有包庇都已無得撐, 大陸一定開槍掃你班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40725/即時-港聞-中港圍剿私梟鎖定涉案團夥-O記料接手撞沉警艇案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要打擊走私。令到澳洲牛肉及臺灣菠蘿不能入內地


泛民黃絲黑暴經營海上走私,邊個係最大金主?國安應連同O記打擊陰謀亂港勢力!


支持追查到底😤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交替死鬼


自己辦事不力就將責任推缷俾d幻想出黎嘅人,呢d算唔算係懦夫行為?


都黃左啦! 求其比兩條蛋散做吓樣又可以繼續🤭


今次走私班友,杏同埋橙,害死madam 係要還架


[隱藏]
iPhone 13 大陸炒天價,各路人馬都有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21-9-27 08:47 AM 發表

走私「大飛」在沙洲撞沉水警截擊艇,釀成三傷一失蹤,失蹤的女高級督察林婉儀至今仍生死未卜,中港兩地警方對於私梟形同「謀殺」的無法無天惡行極為震怒。有消息指,針對有組織性的走私活動,中港兩地執法人員已鎖定涉案團夥及肇事元兇,勢將雷厲掃蕩緝兇,本港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料稍後接手追查。另早前有內地短片流出,廣東警方曾展開大規模海陸空行動,狙擊活躍珠江三角洲一帶的大飛船隊,顯示內地當局早已 ...
捉到人最緊要送上大陸審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現在才鎖定?
根本人地一直搵食, 係打擊不力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ompas 於 2021-9-27 09:11 AM 發表
泛民黃絲黑暴經營海上走私,邊個係最大金主?國安應連同O記打擊陰謀亂港勢力!
泛民黃絲黑暴  地上被圍打

出到海 先威返一次咁多..............................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