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7
喜事變慘事,羅馬尼亞日前發生一宗恐怖意外,在一場婚宴上有賓客興之所至,合力將新郎拋至半空再接住,但意外失手令新郎重重掉下,甚至頭部先落地。雖經未致於造成性命危險,卻造成其脊椎骨折,下半身恐怕癱瘓。 據《每日郵報》報道,31歲新郎費立蒙(Liviu Filimon)在上周五(17日),與新婚妻子在度假村舉辦了一場盛大婚宴。從現場影片可見,事發前一對新人及賓客相當愉快,紛紛跳舞共享歡樂。 就在這時,數名男賓客突然走至費立蒙身旁,並與他玩起「拋接」遊戲。當費立蒙被拋起第二次時,疑似有人失手未及時接住他,導致費立蒙摔倒,頭部先落地。而在一旁目擊整件事發經過的新娘,即時衝上前跑到費立蒙身邊,查看他的情形。 點擊睇事發經過: ▼點擊圖片放大 一班賓客抱起新郎。(影片截圖) 新郎被高高拋起,再由賓客接回。(影片截圖) 惟第二次拋起時,疑似有人失手未接穩。(影片截圖) 新郎被摔落地上,賓客目瞪口呆。(影片截圖) 目睹一切的新娘即時衝上前,察看丈夫情形。(影片截圖)



真係咁就一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incident.co/【樂極生悲】婚宴上被拋接意外頭部落地 新郎脊/?fbclid=IwAR2d5YuH_EqqpdKLNARIdDKuiccgywiIaorm5Y1DXdrIAPV4DHqRz6Q2t5I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