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56
  • 回覆: 1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的新冠疫苗外展隊今日(26日)繼續進行連場接種活動,到馬鞍山私人屋苑內,共為約百位住客接種。這是首次有私人屋苑物業管理公司牽頭,業主立案法團支持,集合有意接種疫苗的住客,參與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打氣。他說,住客普遍反映此舉方便,尤其沙田區要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一是到接種復必泰的中大醫院,另一是要到接種科興的源禾路體育館,地點不及一落樓下便可接種方便,因此沙田區的「一站式」接種日、屋苑接種正可彌補。
聶德權表示,目前66%的12歲或以上人士已經打了最少一針,約410萬名市民已經完成接種兩劑疫苗。公務員團隊、醫管局員工和學校教職員已經有超過九成接種至少一針,而安老和殘疾人士院舍職員則有八成。他指,未來會繼續深入社區、夥拍機構團體推廣疫苗接種,尤其是長者的接種,做到「每針都不會放過」。


這就是香港人的特色, 連接種疫苗也要出動外展隊來服侍, 行多兩步也不願意... 想香港接種疫苗人數過500萬都頗困難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9/26/AP615032aae4b08d3407dc8b5e.html



下年特首選舉, 係時候努力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