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62
+2
妳老豆無份工唔好賴中國,要賴就賴美國資本主義,老闆有財賺到盡。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300343-美商務部長:將尋求改善中美商業關係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9月24日報道,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採訪中稱,她將尋求改善美國與中國的商業關係,並在中美緊張關係中看到了共同利益。
雷蒙多說,她計劃率領美國CEO代表團前往海外,包括中國,去尋找商機和討論長期存在的貿易問題,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安排。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受訪視頻截圖。
期間,她一邊老調重彈所謂知識產權「盜竊」問題;一邊表示,鑒於中國市場的規模,美國必須與中國做生意。
「這在經濟上是事實。我確實認為,積極的商業接觸將有助於緩解任何潛在的緊張關係。」
雷蒙多曾任羅得島州州長,以84票贊成、15票反對的參議院投票結果獲得了商務部長提名。起初,她在聽證會上未表態保留特朗普政府針對華為的黑名單,受到共和黨人的攻擊。
而在採訪中,雷蒙多聲稱認為華為是一個「安全威脅」,美商務部將繼續努力阻止華為獲得先進芯片。她還要繼續與盟友合作,不讓先進技術落入中國競爭對手手中。

採訪還提到了雷蒙多的家事,在一家手錶企業將生產轉移到中國時,她的父親失業了。她回憶了哥哥說過的話:「如果你能為製造業重回美國做點事,爸爸會非常自豪。」
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8月26日,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則在回應中美第一階段經貿協議進口目標的完成情況時強調,擴大中美貿易合作,我們一直強調,雙方應共同努力,創造氛圍和條件,推動落實。
毛拍手

[ 本帖最後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9-27 02:40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