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69
無香港個林鄭容忍壇黑暴顔色革命發生,根本菜English無可能連任,一早就天下平。


https://www.rfi.fr/tw/中國/20210926-國民黨選出新主席-習近平電賀-朱立倫即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今天發出賀電;朱立倫則在回複電文中表示,深盼今後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求同尊異,加強交流合作。此前習近平電賀中期望國共兩黨登高望遠,堅持共同政治基礎,堅守民族大義,戮力合作,為同胞謀福祉,為台海謀和平,為國家謀統一,為民族謀復興。

據中央社今天報道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今天發出賀電;朱立倫則在回複電文中表示,深盼今後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求同尊異,加強交流合作。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昨天揭曉,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勝出,中國共產黨今天發出賀電,重申九二共識與反台獨,並表示期望國、共兩黨合作,為台海謀和平,為國家謀統一,為民族謀復興。
朱立倫在上午回複習近平的賀電中指出,兩岸關係30多年來,在兩黨不斷的努力推動下,各層面的交流合作獲得相當良性的進展。惟近年來在民進黨執政下,採取“去中”“反中”政策,改變兩岸現狀,造成兩岸形勢險峻,使兩岸人民極度不安。
朱立倫表示,兩岸人民同為炎黃子孫,深盼今後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加強交流合作,讓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繼續前行。共同造福兩岸民眾,促進台海和平穩定。
據中央社說,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昨天25日揭曉,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勝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26日發出賀電,重申九二共識與反台獨,並表示期望國、共兩黨合作。
由於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去年主席補選時,中國共產黨未循往例發出賀電,外界高度矚目朱立倫昨天晚間確定當選黨主席後,中國共產黨是否會發賀電。
朱立倫辦公室今天上午證實,已經收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賀電祝賀,朱辦表示,稍後會對習近平的賀電內容回應。
據習近平的電文指出,過去一個時期,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良性互動,加強合作,順應兩岸同胞共同願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造福兩岸同胞,成效有目共睹。
同時,內文也提到,當前台海形勢複雜嚴峻,全體中華兒女要和衷共濟、團結向前。期望兩黨登高望遠,堅持共同政治基礎,堅守民族大義,戮力合作,為同胞謀福祉,為台海謀和平,為國家謀統一,為民族謀復興。
據中央社說,中國國民黨主席25日改選,朱立倫共獲得8萬5164票,以45.78%的得票率當選國民黨主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