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59
  • 回覆: 2
+2
報道截圖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25日報道,一名美國女性軍人報告說,她在新墨西哥州的布利斯堡軍事基地被一群阿富汗男性難民襲擊,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據布利斯堡公共事務主任艾莉·佩恩中校介紹,這名女性當時正在對從阿富汗撤離至美國的人員提供幫助。她報告說,9月19日,她在Doña Ana綜合大樓遭到了一小群人的襲擊。
佩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將認真對待這一指控,並恰當地將此事提交給FBI。”該基地還表示,它正在增加安全措施,如增加照明、安全巡邏和執行夥伴制度。
報道截圖

報道指出,Doña Ana綜合大樓位于布利斯堡美軍基地以北大約半小時車程的地方,曾被用作射擊場,但后來被改造成了一個龐大的、帶空調的帳篷區,以安置撤離的阿富汗難民。
兩周前,拜登政府選擇了布利斯堡成為收容成千上萬阿富汗撤離者的設施之一,這些人員均是在塔利班重新控制阿富汗的過程中從喀布爾撤離的。
美國官員稱,大約1萬名撤離人員將留在該設施,直到他們得到處理和重新安置。據美國官員聲稱,所有撤離人員在飛往美國之前都經過了徹底的審查。
另一方面,本周已有兩名阿富汗難民在威斯康辛州的麥科伊堡被逮捕。

根據起訴書,32歲的穆罕默德·哈倫·伊馬德(Mohammad Haroon Imaad)被控在9月7日的一起事件中勒死妻子,20歲的巴魯拉·努里(Bahrullah Noori)則被控試圖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

https://www.toutiao.com/a7012078590036640260



有不少三山五嶽汗奸,香港已經領教過假難民。
當年國民黨,帶埋青幫和洪門走佬。



有冇插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