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967
  • 回覆: 1
+5
可以考慮去英國同手足一齊做超市打雜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297549-政府宣布dq李文浩-曾稱「藍絲與狗不得內進」

政府陸續安排區議員宣誓,最新就輪到九龍區55名區議員,其中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缺席宣誓儀式,政府隨即在當晚(24日)宣布,李文浩被DQ,須即時離任。
李文浩在宣誓前一晚,曾在社交平台發文,批評政府「輸打贏要」,選舉後因不願服從選舉結果而修改法例及相關制度。他形容「今日可以強逼要我宣誓,聽日就可以強逼要我入黨」,表明不會配合宣誓要求。
李文浩在宣誓前一晚在社交平台發文。
回望李文浩過往的爭議事例。2020年3月,有市民發現李文浩議員辦事處門口張貼印有「不為任何藍絲提供服務」及「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字樣的告示。他其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有關告示已張貼兩個月,批評有藍絲「搏懵」領取原本只限給予民主派街坊的物資,因此張貼上述告示。
時任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的辦事處被發現門口張貼敏感字眼。
李文浩又在訪問中回應市民針對他的請願,笑言「香港嘅藍絲都係廢物,因為我仲健在」,「唔淋天拿水都算,連紅油都唔淋」。
2020年11月,深水埗區議會社區事務委員會討論「以普通話教授中國語文科」議題期間,李文浩聲稱「在國際間,『中國人』三個字等同於『過街老鼠』」,又批評當局「你還用普通話,你還用他們的語言,你給人歧視、給人欺負,這個都是歷史的必然」。
李文浩回覆傳媒查詢時承認有關言論,又辯稱中國人外遊有不文明行為,在國際間形象負面,他的言論只是指出「客觀事實」,「不是我(李文浩)一個人造成這件事」

前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值得留意的是,李文浩曾與另一名前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合租名人商業中心6樓604-605的單位。劉家衡於本年7月辭職,他的妻子、前網絡紅人「搣時潘」(潘書韻)因未有就襲擊罪出庭應訊,遭法庭發出拘捕令。劉家衡其後在7月15日於社交平台宣布「流亡」。當時劉家衡指出,在沒有身份的情況下在外飄泊,無法維持基本生計,而他亦像其他流亡的人一樣,暫時只能依賴眾籌維生。
前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宣布「流亡」。2021年8月,李文浩形容,劉家衡辭職後,自己要承擔雙倍租金,所以要避免違約,鼓勵支持者購買定價港幣250元的辦事處紀念啤牌。他又指,啤牌的四種花色分別代表示威者(葵扇)、醫護(紅心)、議會(梅花)、記者(階磚),即使這一種模式已經成為過去,但支持者不要忘記,因為這是一場記憶與遺忘之間的鬥爭。由網上圖片可見,啤牌亦印有「願榮光歸於香港」的字眼。
啤牌印有「願榮光歸於香港」的字眼。高人就話,雖然李文浩未有借出議辦,作初選票站,但他過往種種涉嫌散播仇恨,令人對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的憎恨或藐視的言論,即使宣誓都很大機會被DQ。
Ariel



我諗李聞hole呢件黃屍廢畜可能準備緊離開香港,話晒佢個襟兄弟冚家痕仲有公廁搣屎潘都已經着咗草


主題標籤 #區議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