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88
  • 回覆: 3
立陶宛真係好可憐,又證無據想老屈,但係又俾人踢爆。
唔打緊,立陶宛可以黑名單小米。


小米否認違規。
【本報綜合報道】立陶宛周二發表報告指,中國手機製造商小米部分手機型號的系統程序會審查涉及西藏、台灣等敏感字眼,建議民眾盡快棄用及避免購買中國手機。小米周三回應指,旗下手機不會審查過濾用戶的通訊內容,強調該公司遵守歐盟的《一般資料保護規範》。

立陶宛籲民眾棄用小米的發言人發聲明回應英媒的查詢,指旗下裝置不會審查用戶發出或收到的通訊內容,從來以至將來也不會限制或阻礙其智能手機用戶的個人行為,包括搜尋、通訊、瀏覽網頁或使用第三方通訊軟件。聲明又指,小米完全尊重及保護所有用戶的法律權利,但未說明有沒有收集用戶通訊內容。對於被指將加密手機使用數據傳送到新加坡的伺服器,可能違反《一般資料保護規範》,小米則否認違反歐盟法規。


立陶宛國家網絡安全中心的報告指,歐洲地區的小米旗艦5G手機Mi 10T內置審查功能已關閉,但可在任何時間遙距重開,手機預設網絡瀏覽器等系統程式會審查449個中文字詞,包括「解放西藏」、「台灣獨立萬歲」、「民主運動」等,清單會持續更新。立陶宛已於周三和歐盟及美國分享此報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兩岸國際/odn-20210924-0924_00178_009/被指手機內置審查--小米否認違歐盟法規

[ 本帖最後由 飛天盒仔 於 2021-9-24 06:12 AM 編輯 ]



#5g
"歐洲地區的小米旗艦5G手機Mi 10T內置審查功能已關閉,但可在任何時間遙距重開"

即係屈得就屈.



引用:
原帖由 加燦 於 2021-9-24 06:21 AM 發表
"歐洲地區的小米旗艦5G手機Mi 10T內置審查功能已關閉,但可在任何時間遙距重開"

即係屈得就屈.
立陶宛擺明心生不忿去玩小米同華為……西人一貫做法屈中國



引用:
原帖由 飛天盒仔 於 2021-9-24 06:11 AM 發表
立陶宛真係好可憐,又證無據想老屈,但係又俾人踢爆。
唔打緊,立陶宛可以黑名單小米。

https://orientaldaily.on.cc/asset/china_world/20210924/photo/0924-00178-009s1.jpg小米否認違規。
【本報綜合報道】立陶宛周二發表報告指,中國手機製造商 ...
自從美國老屈伊拉克有「大殺傷力武器」單嘢後,現今好多親美國國家或集團都學咗佢咁有理無理老屈在先。



主題標籤 #5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