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89
  • 回覆: 2
台灣員警d質素係咁上下
做嘢斷估冇著數睬你有味
短裙妹你唔彩啦…
如果係黑霉老枯井咪冇事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30606/218767.htm
加油,好嗎?台北市一名20多歲年輕女子,去年底某日凌晨酒醉搭乘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回家,因不省人事被司機載到永和得和派出所,未料值班楊姓員警竟以人手不足為由,隨便打發司機和醉女走人,事後醉女遭司機性侵,楊姓員警日前出庭作證還想避重就輕,卻遭被害女子戳破謊言,痛斥優良駕駛和人民保母都不可信。
檢方調查,家住新北市的王姓女子(化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工作,去年11月3日凌晨2時下班,她打台灣大車隊叫車專線,搭乘優良駕駛林桂弘的計程車回家,但因不勝酒力,王女一上車就睡得跟死人一樣,林男問不出目的地,僅知王女要去永和,只好把她載到永和得和派出所求助。
當時值班的楊姓員警搖醒王女問到地址,未加多想就叫林男把王女載走,結果林男到指定地址後,見眼前這名陷入熟睡的年輕女子外表豔麗,洋裝下的內褲若隱若現,竟起了歹念……..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遇到有人 人事不醒的時候要脫內褲叫醒,係咪急救遇事嘅程序又更新咗呢?


引用:
原帖由 acer2014 於 25-9-2021 07:07 AM 發表
遇到有人 人事不醒的時候要脫內褲叫醒,係咪急救遇事嘅程序又更新咗呢?
呢招都絕救人唔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