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7
  • 回覆: 4
警方國安處拘捕賢學思政三名成員,包括召集人王逸戰,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警方指,他們曾多次在網上及街站發放危害國家安全言論,亦設聚腳點,及向相同理念在囚人士派物資。

被捕包括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及秘書長陳枳森,其中王逸戰被帶到葵涌一個工廈單位蒐證。

浸大學生會編委會指,賢學思政前發言人朱慧盈早上約七時曾接到警方國安處來電,要求她協助調查,三人最終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被捕。

警方指賢學思政去年五月成立後,並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多次在街站及社交網站發放煽動仇恨政府信息。

警方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桂華稱︰「『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對他們來說並非口號,是一個民族信念;又說下一場抗爭可能是戰爭或革命,所以要裝備心態和技能;也建議人習武,因覺得革命再來臨需全民勇武抗爭。最後更明顯,抗爭是對準『港共』政權,也對準中共政權。大家明顯見到很清晰顛覆國家政權的情況。」

警方又發現,賢學思政為有相同理念的在囚人士提供物資,近期在旺角成立中心,認為是為招攬他們煽動顛覆國家政權。賢學思政早前在社交網站形容,中心用作看書及設展覽。

李桂華說︰「(中心)是一個聚腳點,招攬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吸引他們上來,然後就意念有個溝通,從而希望加入他們團夥。這是一個準確說法,絕不是因為參加一個讀書會做到這些事。協助在囚人士當然是無問題,但出於意圖是甚麼?若意圖是希望透過幫助信念相同的人、招攬追隨者,增加其影響力,意圖繼續違反國家安全,當然是有問題。」

被問到如何證明在囚者接受物資後會違反國安,李桂華稱之前在監獄發生的事,已可見這個方式的影響。

警方又指,從被捕人士的行為和宣揚內容已看到意圖的端倪,將來在法庭只需證明曾經煽惑他人已足夠,並非要有人被煽惑才有罪。



黃黑暴徒小心睇路,做美國代理人玩顏色革命失敗左一世都無運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local/6148668834b031a46fcc8204/警方國安處拘賢學思政三成員-指曾多次發放危害國安言論



番大陸坐先有阻嚇性!


「警方指賢學思政去年五月成立後,並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多次在街站及社交網站發放煽動仇恨政府信息。」


去年五月已經知道會立國安法,佢仲要成立。
《港區國安法》生效後,仲口不擇言。
結論:自己攞來衰。



港區國安法在去年生效之後,仲成立反中亂港的組織,抵佢地死


[隱藏]
有國安法後係佢地仲夠膽死繼續宣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