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12
  • 回覆: 1
  • 分享: 1




看了X光片後,很難想像他是怎麼把包括連接頭的整捆線塞進去的。最新一期醫學期刊《泌尿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收錄了一個罕見個案,英國一名15歲男孩想要「測量自己有多長」,竟然把整捆連著接頭的USB從自己下體塞入體內,結果卡住取不出來,最後只得透過手術解決。




《每日星報》報導,這名來自英國倫敦的15歲男孩(姓名並未公開),日前因為想要「測量自己有多長」,竟然將整捆連著接頭的USB傳輸線由自己尿道塞入體內,結果「進得去出不來」完全卡住。男孩雖多次想自己移除,卻始終無法成功,且開始大量血尿,他才知道問題嚴重,請家人帶他到醫院急診。
醫療人員透過X光片確認這捆傳輸線的位置,發現無法使用一般工具移除後,立刻將他轉診到倫敦大學學院醫院(University College Hospital London)接受進一步治療。





男孩要求醫療人員,要在媽媽不在場的情況下進行檢查,之後才坦承只是出於「好奇」,才會插入傳輸線來測量自己的長短。由於整捆USB線的兩端都有著長逾1公分的金屬接頭,使得「走原路取出」極為不易,男孩只得進了手術室。

英國特別笨,係無國民教育既國家既國民係特別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0918/D343O3VARFE53EUU2ZDOPQQ56M/?fbclid=IwAR27ggUCC2YEUVC1kG0ElOz7a_708UOMiaIWsc6jsenVsMcYt7OYZTnswpc



嘩,屌佢老母,
邊睇呢則新聞都邊覺得dick dick好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