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48
  • 回覆: 5
澳洲與美國及英國締結新的「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聯盟(AUKUS)」聯盟,並放棄採購法國製造的12艘柴電動力潛艇,引發的外交風波持續升級。法國外長勒德里昂怒斥美澳撒謊,違背信任和蔑視盟友外,亦揶揄英國向來是投機主義者,而法國深明此點,因而認為毋須召回駐英大使磋商。北約則淡化成員國因此內訌的危險,認為不太可能會對北約內部「軍事合作」造成衝擊。

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鮑爾認為,澳洲突然取消與法國的核潛艇合約,暫時不會對北約帶來影響......

全文︰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 ... 投機主義-北約淡化內訌指無影響軍事合作

北約聲稱澳法兩國爭端,對北約暫時無大影響,我想北約只不過將之輕描淡寫,澳歐美之間軍事合作,影響隨後逐步浮現。



鬼打鬼,
狗咬狗骨,
見錢開眼,
見利忘義,
英美澳狗的本質!



國際同盟都出賣得,可況黃暴甲甴


北約係美國佬話事,又點會出聲


[隱藏]
好快拆掂


美國來同歐盟講俄羅斯是敵人,其實一直操控歐盟及攞著數都是美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