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3
  • 回覆: 2
9月1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廣東深圳會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韓正充分肯定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疫情防控、恢復經濟、紓解民困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績,希望特區政府貫徹「愛國者治港」原則,依法組織好接下來的三場重大選舉。



感謝中央對香港的關心和支持,政通則人和,人和則事興。希望社會各界能夠積極參與,選出真正的能人志士,帶領香港市民共享國家發展成果,共創幸福美好未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9/19/AP61464ec9e4b08d3407db0ced.html

[ 本帖最後由 籠中粗野的甩頭 於 2021-9-19 10:45 AM 編輯 ]



既然中央話充分肯定林鄭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工作成績, 點解中港兩地遲遲未能正常通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