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8
  • 回覆: 1
美國《時人雜誌》(People)18日報導,一名英國15歲少年由於想測量下體的長度,將USB傳輸線插入自己的尿道,結果無法取出並開始出現血尿,最後只好緊急送醫治療,所幸在開刀取出後復原良好,不過長期仍可能出現不良影響。


根據醫學期刊《泌尿學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英國一名15歲少年在好奇之下,將USB傳輸線插入自己的尿道,希望藉此測量下體的確實長度。雖然這名少年事後多次嘗試自行將傳輸線取出,卻皆以失敗告終,並開始出現血尿,只好趕緊前往當地醫院求助。




美國人的智慧高到呢, USB唔插手機, 唔插電腦, 插嗰度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918004002-260408?ctrack=pc_world_headl_p03&chdtv



人蠢係有藥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