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5
  • 回覆: 1
香港輕新聞(Lite News Hong Kong)是一個致力於提供中立報導和獨到評論的網絡平台,成立於2015年9月。我們立足香港,關注全球的政治、時事、經濟、文化和趣聞。



胡錫進日前於微博發文指,恒大今天的遭遇有警示作用,盲目擴張、輕率操弄金融、使用高槓桿,都是冒險。恒大在國家此輪調整前,就把橡皮筋繃得太緊,規模越大負債率越高,也因此越脆弱。

胡錫進指,國家不會為企業出難題,故意令企業陷入困境,當企業正常經營而遇到市場逆轉,國家會以規範的方式盡量協助。胡錫進強調,一旦問題「爆雷」,企業不可以有「大到不能倒」的心態,要有能力以市場方式自救,他個人希望恒大可以度過難關。


------------------------------------
今次除了國家誰也救不了他,這個後果最後相信是老百姓來承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litenews.hk/news/13003-胡錫進:不認為恒大破產會引發金融風暴



冷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