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74
  • 回覆: 16
+4
原標題:這條勁爆的涉華新聞,暴露了美國的三個秘密!
來源:牛彈琴
  

毫無疑問,這是一條讓人震驚的涉華新聞。
反正看新聞,特朗普卷進來了,拜登也發話了,個別議員更是上躥下跳,事件在熱搜上長時間霸屏,網民各種觀點都有。
因為這個新聞,實在太勁爆了。
作為美國最高軍事將領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因為擔心特朗普真不顧一切發動對華戰爭,曾兩次秘密緻電中國軍方,保證美國不會對華發動襲擊,如果真有襲擊的話,他會事先告訴中方。
這可不是小道消息,美國大報《華盛頓郵報》的獨家爆料,而且據說還有很多個信息源印證。
這就好比在美國政壇投下了一顆超級震撼彈。
請注意關鍵詞:特朗普、瘋狂、秘密電話、核戰、中國……
每一個都是熱點。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大致如下吧。
1,這個猛料,來自一本名叫《危險》的新書,按照《華盛頓郵報》提前披露的部分內容,這本書描述的是一個“愛國將領”試圖約束“瘋狂總統”的故事。
2,作者非無名之輩,而是《華盛頓郵報》兩名資深記者,鮑勃·伍德沃德與羅伯特·科斯塔。要知道,沃德是美國新聞界的傳奇人物,當年導致尼克松下台的“水門事件”,就是他和另一名記者揭露的。
3,米利為什么要秘密打電話?根據書中披露的材料,特朗普越來越好戰的作為,讓美國情報部門得出結論,中方可能都認為,美國真會挑起戰爭,這就存在誤判的風險。
4,于是,去年10月30日,即美國大選前四天,米利給中國軍方打了第一個電話,按照文中的描述,米利在電話中說:“李將軍,我向你保證,美國是穩定的,一切都會順利進行……我們不會對中國發動攻擊和採取任何軍事打擊行動。”
5,第二個電話,則是在今年1月8日,即在特朗普支持者衝擊國會之后,事件導致多人傷亡,米利在第二通電話中告訴中方:“事情看起來可能不穩定……但李將軍,我們百分之百穩定。一切都很好。民主有時候就是有點亂糟糟。”
  

6,書中還披露,米利和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一次通話,是促成米利第二次打電話給中方的部分原因。
佩洛西對米利說:“他(特朗普)瘋了。你知道他瘋了。”
米利回答:“在所有問題上,我跟你意見一致。”
7,根據該報道,佩洛西還詢問米利:“防止失控的總統發起軍事敵對行動,或阻止其使用核密碼啟動核戰,有什么可能的措施?”
米利保證,要啟動核指揮系統,須經過“一系列控制程序”,避免特朗普真發動核戰爭。
8,為了防止特朗普真發動戰爭,米利還召集參謀長聯席會議的將軍們開會,說:如果特朗普下令攻擊,他應該是被第一個告知,即不能越過他發動戰爭。他還要求所有與會軍官,逐個表態“發誓”。
9,除了致電中方外,根據這本書披露,米利其實還同多國軍方進行了溝通,其中,包括英國、俄羅斯和巴基斯坦的軍方領導。米利傳達了類似的保證,即美國政府是強大的,處于控制之中。
10,此外,米利還給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打了電話,建議推遲某項軍事演習。但到底演習是否推遲,外界不得而知,但按照報道推測,這應該是避免引發有關方面的誤判。
  

事情就是這樣的事情,但美國軍方的緊張,確實是真緊張。
米利是友華派嗎?
肯定也不是。就在今年6月,他還在國會聽證會上宣稱,解放軍可能在24個月之后攻打台灣。
而且,根據這本書,他也向俄羅斯、巴基斯坦等國,傳遞了類似的看法。只是搭上中國,更顯得事情重大,所以,這個細節,一經披露,馬上成為輿論的熱點。
更有意思的,是各方的反應。
民主黨籍眾議員劉云平(Ted Lieu)表示,全世界的命運,不應只取決于“單獨的一名將軍”,他稱米利是在“試圖阻止一位不穩定的總統”。
嗯,米利做得好,特朗普確實精神不穩定。
總統拜登也公開發聲,只有一句話:“我對米利將軍很有信心。”
共和黨要罷免米利,你們想得美。
共和黨那邊呢?
像炸了馬蜂窩。
沖在最前面的,就是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指責米利僭越,居然干涉總統的職權,“這是一個危險的先例,必須解僱米利”。
嗯,米利你這是軍人干政,拜登,這樣的軍官,不能留在軍隊裡。
很具諷刺意味的是,米利當上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還是特朗普提名的。
特朗普的反應,肯定是憤怒,很憤怒,非常憤怒。
在一份聲明中,特朗普說:
我鄭重聲明,我甚至從未想過要攻擊中國,中國也知道這一點。
編造這個故事的人病了,精神錯亂,印刷它的人也一樣壞。事實上,我是數十年來沒有讓美國卷入戰爭的唯一總統,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眾所周知的事實。
誰說我想發動對華戰爭,米利,還有你們,完全是一派胡言。
特朗普辦公室后來又發聲明,痛罵米利是一個“蠢貨”(dumbass),認為如果這個爆料屬實,米利居然敢背着總統行事,那他應該按照叛國罪接受審判。
美國保守派媒體,更是用了一個聳動的標題:米利將軍,中國安插在五角大樓的人?
有意思吧。
夠勁爆吧。
事情還在發酵中,真假我們也不知道,但這么有鼻子有眼,尤其是各方的反應,至少也泄露了美國的不少秘密。
至少三個吧。
  

秘密一,美國政客的瘋狂,讓美國軍方都害怕。
過去幾十年,美軍一直在打仗,這些美國將軍,肯定都不是省油的燈。但按照書中披露的細節,政客們的瘋狂舉措,讓見慣了世面的最高將領,都不得不採取秘密行動,生怕對方發生誤判。也可見美國政客的極限施壓,無底線炒作,讓美國軍隊都怕了。這真不是鬧着玩的。

秘密二,軍方和政客反過來保證,不會發動對華戰爭。
很有諷刺意味的結果,先是米利保證,美軍不會攻擊中國;事件曝光后,逼得特朗普也吐露真言:我從未想過發動對華戰爭。是真是假,我們也不知道,但
如果對方是一個小國弱國,美國軍方會這么害怕嗎?軍方和特朗普會這樣來保證嗎?肯定不會。所以,一個強大的國防,才能讓美國不敢輕舉妄動。

秘密三,美國政治,果然就是紙牌屋。
甚至可以說,比紙牌屋還紙牌屋,比好萊塢還好萊塢。軍方最高將領認為,總統其實是一個瘋子;總統罵最高將領,你是蠢貨,犯了叛國罪;議員們高呼要罷免,保守媒體罵他是中國的線人,拜登卻聲稱我有信心……這樣的美國,真是讓人大跌眼鏡。那你們就接着演,好好演!

https://news.sina.com.cn/c/2021-09-16/doc-iktzqtyt6258684.shtml


最有意思的是特朗普的聲明

一個打著反華大旗的美國總統,竟然發聲明說「沒有想過攻擊中國」,你的支持者怎麼想?

這個肯定是深思熟慮後的說法,他研判的是就算是美國反華派也不希望爆發戰爭



已讀!


trump 有冇諗過打核戰, 唔知.


米利有冇打電話, 有.


trump 重有冇機會再選美國總統, 冇.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9-17 04:02 AM 發表
原標題:這條勁爆的涉華新聞,暴露了美國的三個秘密!
來源:牛彈琴
https://n.sinaimg.cn/news/crawl/114/w550h364/20210916/5879-38fa4a64d43beaf91264b2d5395e575e.jpg  

毫無疑問,這是一條讓人震驚的涉華新聞。
反正看新聞,特朗普卷進來了,拜登也發話了,個別議員更是上躥下跳,事件在熱搜上長時間霸屏 ...
還是有不少人深信美國會為香港民主派、台灣打核戰。



[隱藏]
另一方向諗中方那邊也被美方安插了人,美國佬都肯定中國就嚟噤制先會打電話叫你唔好噤。 不過睇到美國佬成日鬼打鬼就好笑


這件事給中國最重要的提醒:中國要趕快增強核彈數目。
這件事表明了:美國在經常考慮對中國發動進攻,甚至是核打擊,如果從來沒有這樣的打算,沒有過商量和計劃,米利又怎么會當真? 
試想,米利應該絕對不認為特朗普會發動對俄羅斯的核打擊。
中國的安全絕對不能寄託于美國政客的理智和克制上。
而必須置于美國人的恐懼之上。要使美國人徹底斷了這種念想。



很好玩,懂王的黨派跟支持者在支持懂王的獨裁.

美元一旦出問題,美國更好玩的該就出現,要種定西瓜,怕到時無西瓜賣.



特朗普說:
我鄭重聲明,我甚至從未想過要攻擊中國,中國也知道這一點。編造這個故事的人病了,精神錯亂,印刷它的人也一樣壞。事實上,我是數十年來沒有讓美國捲入戰爭的唯一總統,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眾所周知的事實。

是沒甚麼人知道,還是大部份人都知道呢?
特朗普都有點老人病了。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9-17 04:02 AM 發表
原標題:這條勁爆的涉華新聞,暴露了美國的三個秘密!
來源:牛彈琴
https://n.sinaimg.cn/news/crawl/114/w550h364/20210916/5879-38fa4a64d43beaf91264b2d5395e575e.jpg  

毫無疑問,這是一條讓人震驚的涉華新聞。
反正看新聞,特朗普卷進來了,拜登也發話了,個別議員更是上躥下跳,事件在熱搜上長時間霸屏 ...
以上事情只是說明,打定唔打由老美話事,而中國的回應,就是中國海軍艦隊直出了老美所設的(第三島鏈),是告訴老美,今時今日打定唔打喺中國話事,而唔係(你老味)!!!



[隱藏]
何止米利
仲有之前川建國 同依家嘅拜振華



引用:
原帖由 SOMA1963 於 2021-9-17 08:15 AM 發表
trump 有冇諗過打核戰, 唔知.


米利有冇打電話, 有.


trump 重有冇機會再選美國總統, 冇.
特朗普現在仍是共禾黨內最受支持的,如今拜燈執政一塌糊塗,下屆共禾黨回歸,總統係特朗普既機會大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9-17 06:38 PM 發表

特朗普現在仍是共禾黨內最受支持的,如今拜燈執政一塌糊塗,下屆共禾黨回歸,總統係特朗普既機會大
主要係金主唔支持trump trump.



「無間道」處處都有,軍事界都不例外。


川普沒想過打中國?我不信,起碼推演了三、五次吧,沒有必勝把握我就相信。


其它國家都是軍方惡,只有中國黨指揮槍。



[隱藏]
天下何人不通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