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06
  • 回覆: 4
+2
北韓官媒朝中社周四(16日)報道,北韓周三(15日)試射火車搭載的導彈,擊中800公里外,位於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的目標。


朝中社稱,鐵路機動導彈團在周三黎明時分收到訓練任務,要移動到中部山區,打擊距離導彈團所在位置800公里的目標;而導彈精確擊中了位於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的目標。

報道稱,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組建鐵道機動導彈團,作為樹立新的國防戰略的一環;而此次射擊訓練的目的,是「確定首次實戰部署的鐵道機動導彈系統的實用性」,「用出其不意的方式評估新組建的導彈團備戰狀態和火力任務執行能力,並熟練實戰行動程序。」

報道指,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朴正天指導今次射擊訓練,並沒有提及領袖金正恩在場。朴正天指,今次訓練成功進行,強調鐵道機動導彈系統可以在全國各地分散執行火力任務,對威脅勢力予以同時多發的深重打擊。北韓軍隊和有關部門要根據的國內的地形條件和實際情況,不斷完善正確利用該系統的作戰方案。

北韓周三的試射是本年內第5次發射導彈,亦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第3次。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北韓於當日中午12時34分及39分,從中部內陸平安南道陽德郡向東部海域發射兩枚短程彈道導彈,射程800公里,最大飛行高度60公里。有南韓官員透露,北韓可能試射有「朝版伊斯坎德爾」之稱的KN23型導彈,韓軍懷疑北韓不斷改良KN23,增加射程及提升二次爬高能力。



金仔有新意, 火車上面發射導彈, 好似拍戲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916/bkn-20210916051046245-0916_00992_001.html



等於移動炮台,但缺點係受制於路軌受損。


做比日本睇


引用:
原帖由 無憂無悔 於 2021-9-16 11:16 AM 發表
做比日本睇
漏了一個狗腿子...南韓+日本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u23dom 於 2021-9-16 11:34 AM 發表

漏了一個狗腿子...南韓+日本
對付南泡菜直接派兵過38線就得啦,
成個南泡菜都冇自主,淨係聽美狗指示,
啲軍人又點會有士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