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83
  • 回覆: 24
+10
醫管局員工陣線去年疫情初時,曾發動最多 7000 名員工罷工要求「封關」,工會本月 3 日接獲勞工處轄下職工會...



就算上個月久冠放生保釋,余慧明宜家繼續驚到賴屎賴尿閉經。


醫管局員工陣線去年疫情初時,曾發動最多 7000 名員工罷工要求「封關」,工會本月 3 日接獲勞工處轄下職工會登記局的信件。消息指,信件列明根據《職工會條例》,要求工會在本周五或之前,就 8 項活動提交資料,包括發動醫請罷工、前主席余慧明參與民主派初選、「貶低」科興疫苗、呼籲杯葛「安心出行」等。
工會代理主席陳國誠向《立場》確認收到信件,並會在限期前回覆,具體形式仍在討論,正與法律團隊商討。
醫管局員工陣線去年疫情初時,曾發動最多 7000 名員工罷工要求「封關」,工會本月 3 日接獲勞工處轄下職工會登記局的信件。
消息指,信件列明根據《職工會條例》,要求工會在本周五或之前,就 2020 至 2021 年 8 項活動提交資料。
當局在信中要求醫管局員工陣線提交資料的活動,去年 2 月發起要求政府「封關」的醫護罷工、前主席余慧明曾參與的民主派初選、今年5月曾舉辦的六四放映會、曾與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一同擺六四街站,以至評論科興疫苗成效、呼籲杯葛「安心出行」、播放法治的電影以及呼籲寫信予在囚人士等。
《立場》正向勞工處查詢,未獲回覆。
勞工處發言人則向《明報》確認,職工會登記局向一間已登記職工會發出信件,要求就其曾進行的活動提供資料。由於跟進工作仍在進行,登記局不評論個別個案。處方補充,如職工會違反職工會條例或其會章,登記局定必嚴肅跟進,不排除取消(DQ)職工會的登記。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   將被取消工會登記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多名幹事上月起陸續因「羊村」系列兒童繪本,遭當局以「串謀刊印、發佈、分發、展示或複製煽動刊物」罪起訴。職工登記局上月直接向工會發出「擬取消職工會登記通知書」,稱工會「正被用作與其宗旨或規則抵觸的用途,及曾在其登記後被用作該等用途」,違反《職工會條例》,將於今年 10 月 13 日取消工會的登記。
根據《職工會條例》,如職工會「正被用作非法用途或與其宗旨或規則抵觸的用途,或曾在其登記後的任何時間被用作該等用途」,職工登記局局長可命令取消該職工會登記,並須向該職工會發出不少於2個月的事先書面通知。在表決權的職工會會員可在獲通知後 28 天內向原訟法庭提出上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勞工處去信醫管局員工陣線索資料-涉罷工初選六四等活動



罷佢老母咩,疫情之下做醫護謹守自己崗位啦,班仆街唔撚見沙士果陣香港女兒謝婉雯醫生離開自己工作崗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睇來醫管局員工陣線呢班人有得震冇得訓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海邊的快樂小魚 於 2021-9-15 01:48 PM 發表
睇來醫管局員工陣線呢班人有得震冇得訓
之前幾乸寸



附件

20200423-HA-Winnie-02480_yJUzc_fQRCDmN.jpg(66.21 KB)

2021-9-15 13:51

20200423-HA-Winnie-02480_yJUzc_fQRCDmN.jpg

_2021072817444742379.jpg(161.97 KB)

2021-9-15 13:51

_2021072817444742379.jpg

引用:
原帖由 海邊的快樂小魚 於 2021-9-15 01:48 PM 發表
睇來醫管局員工陣線呢班人有得震冇得訓
追到天腳底




此乃好消息,以眼還眼?


引用:
原帖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9-15 01:51 PM 發表

之前幾乸寸
佢做IT?



秋後算帳


[隱藏]
等睇國安法出台


黑醫護好快D走,唔好再幻想你哋自己對社會好重要所以冇人敢郁你地,最後機會,即刻走


班黑醫護有得震無得瞓囉!


黑醫護要走老了


引入外勞就係出師有名炒9你班黑醫護


[隱藏]
乞衣護,係時候上路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