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866
  • 回覆: 84
  • 追帖: 1
  • 分享: 2
+3
中美元首上周通話,據報美方曾建議舉行面對面峰會,但中方沒有理會。中美金融業對話就可能在本周舉行。

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拜登上周舉行近七個月來首次對話,英國《金融時報》引述多名消息人士指,拜登曾建議與習近平舉行面對面峰會,但習近平沒有理會,只是堅持要求美方不要採取那麼敵視的態度。

據報白宮相信中方無意舉行峰會,部分原因是擔心疫情。美方原本考慮趁二十國集團十月在意大利舉行峰會時,順道安排兩人會面,但習近平未必親身出席。有消息人士覺得,屆時有可能為兩人安排視像對話,較上周的電話溝通升級。

但中美在其他渠道仍然可能有接觸。《彭博》引述消息指,中美金融圓桌會議最快周四以非公開方式舉行,獲邀參與的中方人員,包括銀保監會主席郭樹清、人民銀行行長易綱和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等;美方的金融業高層,包括私募基金黑石董事長蘇世民和高盛總裁等。據報雙方會討論中美關係、金融合作,和近期內地加強監管各行業等議題。

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根斯勒出席參議院聽證會時,對中方態度較審慎,重申香港和內地沒有按照美國審計要求,交出當地上市中國公司的會計底稿等,透露明年初會公布哪些公司不符合要求,表明根據去年通過的法律,最快2024年開始會將涉及股份強制除牌。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根斯勒表示:「就三年(強制除牌)期限,我們曾直接與中國當局商討,時間已倒數中,但我認為在此期間,我們應該提升現有上市公司的披露,二百多間(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在政治和監管風險。」

中方強調應該加強溝通,尋找妥善解決問題的方法,警告美方不斷制裁和設限,只是雪上加霜,中方必定會回應。



我唔信, 一定係假新聞, 除非唔係
美帝要求見面, 地球上冇人敢拒絕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finance/614141d0335d19bc62d6b18f/據報拜登倡晤習近平中方無回應-兩國或本周舉行金融業對話



it is not the first time refuse


丟,美國不過是撞上了歷史大運的暴發戶而已,世界歷史上不勝枚舉,都只是過客而已。
美國要認識到自己只是歷史的插曲,中國才是歷史正朔。
美國要認清自身地位,才能有好結果。 



拜登真係無L用


[隱藏]
其實最上果層都冇野傾.........下面重傾咩


好似上次零九年金融風暴咁,中國救完美國,美國經濟康復後,唔感恩不特止,仲調轉害中國😡😡😡😡


食硬拜登
無須理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明明係老尾敗登為咗習大大在中國辦公時間聽佢電話,就三更半夜捱眼瞓都死頂,點知敗登得吋進尺,又要求拜見見習大大,但係對外宣稱又再高高在上扮哂大佬咁,其實係大種乞兒


[隱藏]
黃人話狗叫聲大就得


相見爭如不見!


引用:
原帖由 冰風蓋天 於 2021-9-15 11:29 AM 發表
好似上次零九年金融風暴咁,中國救完美國,美國經濟康復後,唔感恩不特止,仲調轉害中國😡😡😡😡
最可恨是用錢收買「記協」和「田唐內奸」日日吹中國銀紙超印,偷香港錢,又話人民幣受控制眨值,哈!到想人民幣升值,又話要人家眨值控制美國國內通貸膨脹!



拜登唔到實力跟習大大對話的


老尾現實情況
----窮----



[隱藏]
拜登打完電話之後 搞咁多小動作 點傾
英國佬玩野 我唔信同美國佬無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