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5
  • 回覆: 2
前年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期間,出現海嘯式的新工會登記,當中不少被炮轟不但沒有保障工人權益,反而在黑暴及抗疫期間發動反政治活動及製造社會分化。隨着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5名骨幹成員因繪本涉嫌煽動仇恨,早前被警方國安處拘捕,而勞工處亦已向該工會發出「擬取消職工會登記通知書」,意味稍後會遭「釘會」。據了解,政府正緊盯逾10個新工會,正搜集資料,若證實該等工會所參與及舉辦的活動,與《職工會條例》不符及違反其會章,便會啟動程序,將之「釘會」。





呢些亂港會遲早解散,到時候一一清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914/bkn-20210914003001671-0914_00822_001.html



社團政黨工會用公司註冊已經夠攪笑囉!!!重要可以出黎申請籌款遊行、支金流向冇交代、所以政黨工會係唔會時候要納入社團法去監管?


好多工會,機構,團體都要審視佢地背後做過乜。
仲有灣仔循道衛理暴動期間收容暴徒,讓暴徒入內換衫,存放武器。
香港教會很多也是黑暴幕後推手,亦長年向教徒灌輸政府無能,中共專政。但我覺得香港政府完全唔敢郁教會,因他們幕後勢力太大,而家宗教是最易洗人腦。



主題標籤 #勞工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