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704
  • 回覆: 28
+6
前年11月12日,有人在荃灣示威堵路,涉事的21歲理工大學男學生楊栢杰,逃跑時遭警方截停,揭發他攜帶着一把玻璃擊錘,被控「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摧毀或損壞財產」罪。他否認控罪受審,案件周五(10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裁決。裁判官香淑嫻表示案情嚴重,明言會判監,但決定先索取感化、社會服務令及勞教中心報告,並下令被告還押至9月24日判刑。


裁判官香淑嫻在裁決中時指出,案發當日是「大三罷」翌日,屬暴力事件高峰期,不少車輛和櫥窗玻璃被破壞,而被告楊栢杰還帶着一般暴力示威者常備的物品,推斷被告持有玻璃擊錘,是伺機而動用作毀壞玻璃,故裁定他罪成。



裁判官香淑嫻續指,雖然作供警員供詞有些微出入,惟不影響其可靠性,裁定他們為誠實可靠的證人。相反,被告楊栢杰自辯時稱,攜帶擊鎚的原因,是在遇上交通意外時作逃生之用,危機意識似乎極高,但同時說擊錘「可有可無」,故沒有確保經常帶備擊錘,也沒有考慮當日的交通情況,其說法不合情理、自相矛盾和削足適履,認為案情嚴重,監禁似乎是適合刑罰。



呢個官話作供警員係誠實可靠的證人,點解同之前班狗官講既咁大出入既?
遇到正常裁判官,呢隻曱甴都算唔好彩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peakout.hk/港人點播/75806/-短片-法官真言-理大生藏玻璃擊錘圖毀財產罪成-香淑嫻如何識破被告自相矛盾-#selected



攜帶擊鎚的原因,是在遇上交通意外時作逃生之用

攜帶汽油彈的原因,是在打邊爐時作點火之用



香港曱甴,時代垃圾



引用:
原帖由 kw_lam 於 2021-9-13 03:59 PM 發表
攜帶擊鎚的原因,是在遇上交通意外時作逃生之用

攜帶汽油彈的原因,是在打邊爐時作點火之用



香港曱甴,時代垃圾
攜帶汽油彈的另一個原因是隨時可以幫助冇油的汽車作補給用,唔使等司機搵拖車!



我諗隻曱甴聽返自己理由, 都覺得好L好笑.


[隱藏]
終於有位正常嘅
國安法還可醫病(黃血病)?



坐車火燭點算, 唔帶埋滅火筒跟身?

咁既白痴藉口都噏得出



你地誤會啦,其實佢係汽車維修員

[ 本帖最後由 silly168 於 2021-9-13 04:17 PM 編輯 ]



附件

fix.jpg(47.07 KB)

2021-9-13 16:12

fix.jpg

fix1.png(329.73 KB)

2021-9-13 16:17

fix1.png

英明官應該問番佢, 甘我判多你50年監係預備你再犯罪, 得唔得?


要受審入罪, 即係死撐無悔意, 勞教中心啦~


[隱藏]
低柒死時代垃圾


「咎由自取、與人無尤」 ...   


預祝被告人生變得更精彩 !     


正常人都知曱甴有膽做無膽認


鳩縮改個又9又8又6嘅鳩名一樣岸鳩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裁判法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