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96
  • 回覆: 11
  • 分享: 1
+4



繼“大陸城鎮都是土房子”,“單挑能贏解放軍”,“大陸把疫苗先給日本再偷送到台灣”等荒唐謬論後,台“退役少將”于北辰這一次直接篡改歷史了。他意指東西兩漢、南北兩宋都是歷史上同時存在,互爭“正統”,對此,有網友表示,為通告費,于北辰越來越胡說八道。

9月8日,在台灣年代電視台的一檔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主持人問到了關於台灣媒體人趙少康所謂的“在‘親中’和‘反中’之間尋找第三條路”的言論。

對此,台“退役少將”于北辰聲稱自己“花了腦筋去想這件事”。他說,“中華民國”仍然是中國五千年歷史中的一環,他借鑒兩漢、兩晉和兩宋的歷史後得出“結論”,國民黨要重新立起“反共”招牌。

于北辰說,“你想想看東漢西漢,當時他都稱自己是漢,他都稱對方是偽政權,稱對方是篡漢。”或許是覺得一個例子不太夠,又或許是對自己的歷史學識太自信,于北辰又稱,“晉朝也是,東晉西晉當時都稱自己是晉,宋朝也是叫南宋北宋,當時雖然分裂,都稱自己為宋。”于北辰還自問自答:“跟現在一不一樣?一模一樣。”

而在于北辰說完這段荒唐謬論後,節目現場的其他嘉賓和主持人卻無一人反駁。如此情景,著實讓人大跌眼鏡。

有網友在評論區留言吐槽于北辰的歷史知識稱,“我兒子讀小學5年級,都知道東漢西漢時間上錯開,于大將軍刷新了不少人的認知。”

有網友稱,“東漢西漢、東晉西晉、南宋北宋,這認真研究的結果真的感人,我們湊點錢讓他重新去學一下歷史吧,歷史老師哭暈在廁所。一個將軍是這種水準。”

有網友諷刺,“于北辰的歷史是體育老師教的嗎,西漢東漢、東晉西晉、南宋北宋,是先後的關係不是並存的關係好嗎?為了跪舔綠媒通告費,于北辰越來越胡說八道。”

台灣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批評了于北辰的荒唐言論。王炳忠稱,事實擺在眼前,今天惟有中國共產黨有能力擔負振興中華的責任,台灣不要成為扯後腿的漢奸島已是萬幸。看看至今還在扯這套舊思維的“于將軍”,對歷史的瞭解竟能如此無知、蒼白,真的是“人一獨腦就殘”,這根本已非“反中”、“反統”、“反共”的問題,而是徹徹底底的“反智”啊!



對于于北辰所謂的“反共不反中”的主張,也有島內網民毫不客氣地回懟道:“在國民黨造就的苦難之后,是中共將中國人帶離險境,重獲生存的尊嚴……‘反共’就是‘反中’‘反華’,是反智、反人類、反文明。”








“若沒有中共領導中國大陸,中國早可能已被洋人瓜分占領了”




台灣新黨發言人、


也在臉書發文批評了于北辰的荒唐言論。他表示,所謂的“反共不反中”的講法是台灣政客慣用的話術,是一種投機取巧的說辭,“但其中心思想仍是建立在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基礎上)。”


王炳忠寫道:“今天唯有中國共產黨有能力擔負起振興中華的責任,台灣不要成為扯后腿的漢奸島已是萬幸。看看至今還在扯這套舊思維的‘于將軍’,對歷史的了解竟能如此無知、蒼白,真的是‘人一獨腦就殘’,這根本已非‘反中’、‘反統’、‘反共’的問題,而是徹徹底底的‘反智’啊。”






王炳忠臉書截圖




湖南,湖北都在爭湖的正統,廣東,廣西都在霸話事權.


北美,南美都正在爭緊正統


[隱藏]
from wiki.......
于北辰(1968年1月2日-),土房哥,
歷史發明家,  



我吐血了。


塔緑班真好騙😂


其實好多人香港人都唔知,
西周東周的關係,
西漢東漢的關係,
北宋南宋的關係,
好多人都用左東德西德既關係套入去,
什至好多香港人都唔清楚,
夏商周秦漢隋唐宋元明清的皇朝次序,
平時唔知唔緊要,
不過上電視台之前都唔做下功課山就好似食左山草藥咁,
仲要係退役軍將軍,



于北辰正正係呆症灣之智障!


[隱藏]
神經病  


台灣所謂「軍事專家」發言,貽笑大方者多,振聾發聵者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