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59
  • 回覆: 14
《南華早報》今日刊出懲教署署長胡英明的專訪,胡英明指控有在囚人士與外部建立連結,在監獄裡製造叛亂,並散播對中央...



老公豬羅冠聰去西方世界遊天地,老婆豬袁嘉蔚係獄中好苦呀?


《南華早報》今日刊出懲教署署長胡英明的專訪,胡英明指控有在囚人士與外部建立連結,在監獄裡製造叛亂,並散播對中央及港府的仇恨。他特別提到前南區區議員袁嘉蔚,指她在監獄受到囚友英雄式歡迎,強調不能讓囚犯好像外國恐怖組織一樣,在監獄中招募成員。

指袁嘉蔚受英雄式歡迎 胡英明:像恐怖份子招人
懲教署指日前於羅湖懲教所工作地點進行突擊搜查時,發現目標人物與其他 5 人藏有違禁品,隨即對她採紀律行動,引發下午 18 位在囚者集體要求管方取消對 6 人的紀律檢控,最終懲教處要出動「黑豹部隊」處理,懲教處長胡英明更親自到場指揮。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日前指,有人在監獄建立勢力,以髮夾、朱古力等毫不起眼的物件,如有人運送和收取就會形成特權,並稱如有人在獄內招攬追隨者,令其他人更憎恨香港政府、中央政府,危害國家安全。
胡英明接受《南華早報》訪問時指,違禁品看似小事,但可以被利用在監獄中收買友誼,他稱如果這次不採取行動,下次憤怒的囚犯將由 18 個變成 180 個。胡英明表示,事件證明袁家蔚在獄中得到強烈支持,又指懲教署職員已留意到此事,而袁並非第一次參與類似事件。
胡英明解釋,當袁嘉蔚上個月就六四案刑滿後,被帶返看守所時,大約有五名囚犯跟她擁抱,並在牢房裡舉起了自製紙牌歡迎她回來,如受到英雄式的歡迎(a hero’s welcome)。他認為這並超出了單純友誼表現,更加證明其他囚犯已受她影響,並在潛意識地追隨著她(followed her “subliminally”)。
今年 7 月,袁嘉蔚的 Facebook 專頁發帖指,袁因與囚友相擁,被懲教署罰鎖「水飯房」,即單獨囚禁 10 天。

「這是前所未見的,團伙就是這樣開始的,就像恐怖組織招攬追隨者。他們會幫助你在獄中耍花招(play tricks),然後出獄後跟隨你。」胡英明指,此情況像三合會,一開始不會做思想傳播,但招攬和照顧人之後,他們就會開始教育追隨者,宣揚自己的思想。他指需要停止有關行為,否則會危害到國家安全,不單要在萌芽時竭止,更要防止他播下種籽(“It is not just about nipping it in the bud, but curbing them from sowing the seeds”)。
胡英明認為,監獄在維護國家安全上有關鍵角色,並指不能讓囚犯像一些外國恐怖組織那樣,把監獄視為激進化和招募的泛土(fertile ground for radicalisation and recruitment the way some foreign terrorist groups had.)。
指公務探訪頻繁得瘋狂 出獄後 3 萬元薪做議助
有區議員曾經表示,今年申請公務探訪在囚人士遭署方拒絕(另見報道)。《南華早報》報道引述數字,指探訪紀錄由 2019 年的 415 次,升至去年頭 7 個月 1,894 次。
胡英明就表示,宗教人士和反對派區議員在去年疫情前瘋狂地頻繁(insanely frequent)作公務探訪,又指控一些探訪人士鼓勵在囚者繼續抗爭。他提到,有些人告訴在囚者不用擔心出獄後的工作問題,因為他們會在黃色經濟圈替他們找工作,或者以月入 30,000 港元,請他們做區議員助理。他又指,有探訪的人答應了替他們引起傳媒關注在囚生活。
「他們使這些囚犯成為保護傘下的特權群組,結果令一些囚犯恐嚇我們的職員。」胡英明強調,當他們追隨有權勢的人,惡性循環就會開始,而他不會讓這事發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society/斥袁嘉蔚獄中以違禁品收買友誼-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如恐怖組織收人-須阻危害國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羅湖沖是佢老公,慘


就快退休仲要奶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imonfdf 於 2021-9-12 12:33 AM 發表
羅湖沖是佢老公,慘
羅湖聰鄭文傑晚晚去倫敦紅燈區叫雞,慘乜?



引用:
原帖由 walkera2006 於 2021-9-12 12:41 AM 發表
就快退休仲要奶
不論政治立場,呢啲都係處方應該做的事,黃粉日日都制造社會矛盾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小人物想做大英雄,  傻仔一名,  性女講性經,  公眾堆填區,  係人都入得, 中出,  唔使畀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6pBDWRnpig



監躉袁嘉蔚死不悔改

[ 本帖最後由 Duncan_Nadal 於 2021-9-12 06:29 AM 編輯 ]



[隱藏]
違禁品係咪燒膠樽提供?


攪煽暴, 判佢坐終生或轉送佢上大西北坐終生


睇清楚這姓袁都幾醜樣喎


監獄風雲都有大咪同大家姐啦! 又有懵仔針,又有水飯房,可以獨立囚禁, 仲要加監,將有關 事件詳細紀錄。分開曬呢班曱甴喺唔同嘅監獄受靶, 否則無日無之。


送晒佢哋上大陸坐監……呢班垃圾又想繼國安法後再為香港人爭取上大陸服刑了


[隱藏]
咁激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