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4
  • 回覆: 3
內地媒體今日(10日)從騰盛博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悉,今年6月由鍾南山院士牽頭,該公司已在國內啟動新冠中和抗體BRII-196/BRII-198聯合療法的二期臨床試驗。今年8月,這一聯合療法國際三期臨床試驗患者入組工作完成。8月底公布的中期結果表明,這一聯合療法讓患者的住院和死亡複合終點降低78%,且安全耐受性良好。騰盛博藥目前正抓緊研發新冠中和抗體BRII-196和BRII-198聯合療法的新藥。今年8月,這一聯合療法國際三期臨床試驗患者入組工作完成。8月底公布的中期結果表明,這一聯合療法讓患者的住院和死亡複合終點降低78%,且安全耐受性良好。騰盛博藥目前正抓緊研發新冠中和抗體BRII-196和BRII-198聯合療法的新藥。

BRII-196和BRII-198是騰盛博藥攜手清華大學和深圳第三人民醫院,從康復期的新冠病毒肺炎患者身體中獲得的單克隆中和抗體,其應用了基因工程技術以降低介導依賴性增強作用的風險,增強抗體對肺部的滲透,以及延長血漿半衰期以獲得更持久的治療效果,它還具有高度中和活性。


目前,這一聯合療法的新藥臨床試驗申請已向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中國國家藥監局以及中國香港衞生署提交。自今年5月起,騰盛博藥已協助有關政府部門在國內多起疫情突發地區緊急提供BRII-196/BRII-198中和抗體進行臨床救治,包括深圳、廣州、瑞麗、南京、揚州、張家界及鄭州等地。



鐘院士不停探究對抗新冠病毒技術,香港果班豬家只識講抗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109/10/AP613b12f4e4b08e6c889ba015.html



慎思守法 遠離暴行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辛苦晒鐘南山院士

香港磚家吹水就叻



防唔到感染,防唔到傳染,打完都要繼續戴口罩,有機會打完有n種副作用甚至死亡,疫苗真「有用」呢


矛頭指向治療


主題標籤 #衞生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