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43
  • 回覆: 2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自上台以來頻頻發表“台獨”言論,日前更是聲稱“台灣願承擔保衛區域穩定的責任,盼與‘鄰國’在和平、穩定且互惠原則下共存”,將大陸稱為“鄰國”,鼓吹所謂的“兩國論”。

蔡英文敢如此狂妄,不難想象與一段時間以來美國大打“台灣牌”有很大關係。但是美國真的靠得住嗎?看台海9月6日消息稱,對于島內政客的所謂“親美”論調,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直言不諱:“親什么美?美國親你嗎?”她提醒台灣民眾“美國不可信”,並指出美國所謂“在台協會”是可以起降直升機的,說不定什么時候他們就“不見了”——就如美國人“撤離”越南、阿富汗那樣。

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無法阻擋。此前,台媒已經曝光了蔡英文三個戰時“逃跑中心”地點,台軍也多次演練“反斬首”行動。
此外,島內多位大佬也早已做好了統一的心理準備。8月26日,洪秀柱曾呼籲島內理性面對統一問題,別“只要人家的紅利”。某些人妄想“只要人家的紅利”,不要統一、“維持現狀”,能維持多久?“維持不了多久了!”

9月3日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6周年紀念日當天,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也發文呼籲蔡英文“記取此次阿富汗教訓”,讓台灣遠離戰禍。島內台胞呼籲兩岸早日統一,才能實現“台灣真光復”。

9月7日,海峽導報社報道指出,新黨主席吳成典接受香港中評社訪問時表示,中國大陸和台灣非常接近,中國算是祖國、母國,其實台灣不能和中國大陸對立,台灣2300萬人若把大陸當敵人,只會給台灣帶來災害。以前都沒這么敵對,現在怎么變這么敵對?就是惡毒的野心分子、“台獨”分子造成的。
吳成典指出,只要有“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我認定我是中國人”的觀念,就不可能和大陸敵對、敵視到這個程度。現在是態度、做法、價值上被扭曲了,所以一定要特別強調,“我們也是中國的一分子,我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這個態度一定要對,如果敵對,就是違背良知、違背祖先與本質。


成則成王 敗則流亡

拳打蔣光頭 腳踢共產黨  親爸爸是日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z.mbd.baidu.com/r/sPGXiBD5yo?f=cp&rs=950961568&ruk=ya48xhqGc84a15N8Ws9Z4w&u=6451aa7b835767f7,



中華民國亡于綠魔黨。
國民黨應該投誠共產黨,共同把綠魔黨清除出中國。



箇二百幻嘅義士都話自己唔係中國人架, 真係荒L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