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68
  • 回覆: 8
+2
中國政府半年來不但成功控制了多點爆發的疫情,而且開展了一系列國內金融、科技和文娛等行業改革。反觀美國,新冠疫情變異病毒的蔓延、疫苗接種計劃實施的難度以及在阿富汗撤軍問題上的誤判,都讓拜登政府在應對北京挑戰方面分心乏術。
根據中國海關總署9月7日披露的數據,今年前8個月中國進出口同比增長23.7%,達到了破紀錄的2,943億美元。以美元計,8月份中國出口同比增速加快至25.6%,進口增速加快至33.1%,是今年2月以來出口增長最快的月份。貿易順差則進一步擴大至583.4億美元,高于市場預期。



美國佬真係...越打壓佢地都越要買,正福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60550/快评中国对美出口超预期拜登的硬仗在国内



老尾越買越多中國貨


身體最誠實丫嘛,有幾多個老美 著得起 啫啫亞媽呢 底環 呢?著中國貨,起碼可以換夠百條啦,夠著十幾年添啦!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1-9-8 10:01 PM 發表
老尾越買越多中國貨
D疫情救濟金使曬落去度  
斷估計之前果斷封國際碼頭抗疫,可能實情係根本都做唔切咁多貨,唯有封一封透下氣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60473/美欧预测失败为何中国8月出口令人惊讶反弹了256


中國海關總署9月7日公布數據顯示,中國8月出口意外回升增長25.6%,高于7月份19.3%的增幅,引發美歐輿論關注。

據法新社9月7日報道,中國海關總署9月7日基于官方數據計算,8月份中國對各主要貿易夥伴出口同比增速均較前月加快。8月份中國對第二大貿易夥伴歐盟的出口同比增長29.4%,較7月份17.2%的增速有所加快,同時對中國第一大貿易夥伴東盟和第三大貿易夥伴美國的出口分別增長了16.6%和15.5%。

法新社提到,在電子產品銷售回升和全球經濟復甦的推動下,中國8月份的出口同比令人驚訝反彈了25.6%。這是亞洲巨人自2月以來,出口額增長速度最快的月份。而且這一表現比預期的要好很多:經濟學家們曾預計中國出口會放緩,在7月同比增長19.3%后,8月預估只有17.1%的增長。

[ 本帖最後由 奶露神街 於 2021-9-8 10:11 PM 編輯 ]



[隱藏]
老尾迫住買大陸貨, 加價谷爆佢老尾通脹....


三十幾艘貨船係LA海域滯留,無法埋岸卸貨,美國人民發現超市貨架空空如也,而且越來越嚴重,紛紛叫苦。

我問佢地:有D人日日大叫拒絕買中國貨,宜家咪得嘗所願咯,你地應該開心呀。





美國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1-9-8 10:01 PM 發表
老尾越買越多中國貨
因為美國進口商都知,就算加埋d稅上去,中國貨都係平絕全球!
而且稅都係轉嫁落到消費者身上



美國人都知美元就爆,人人囤積實物必須品求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