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83
  • 回覆: 10
近日外媒消息稱,美國正準備將大量軍事武器運往烏克蘭,目標在明顯不過,這次槍口對準了俄羅斯。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烏克蘭與俄羅斯群眾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作為美國全球戰畧計畫的規劃,美國軍方一直致力於在世界各地保持軍事駐紮。現時,美國在世界各地重要的戰畧位置上,都有大大小小的軍事基地,這就是美國霸權之路的基石,這些軍事部署一方面促進了美國的利益,另一方面確保美軍戰時能夠取得絕對性優勢,至少補給能力無人能及。

但是,阿富汗的倉皇撤軍讓世界認識到美國的不可靠,但是美國卻不這樣認為,拜登依舊認為撤軍是正確的,是圓滿成功的,現在美軍又看中了一個戰畧要地。消息稱,美烏高層會晤之前,美國多次向烏克蘭提供軍事裝備以及美元的援助,軍事援助金額高達6千萬美元。美國這次真是破天荒大手筆。

單從資金方面來看,美國這次似乎是認真的。美國直截了當地說軍事援助是必要的。顯然,從美國的角度來看,烏克蘭在美俄對抗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如果烏克蘭踏上美國的戰船,那麼俄羅斯的最後緩衝將破滅,美國可以直擊俄羅斯本土,這是普京的底線,決不允許烏克蘭駐軍,讓俄羅斯面臨四面楚歌。

美國戰勝俄羅斯的決心不能小視,美國這次真的想志在必得?此次6千萬美元的軍事援助包括標槍反坦克導彈系統的供應。現在的美俄局勢勢均力敵,美國只想拉更多的人為其賣命,烏克蘭就是重要的棋子,所以美國才會不惜代價地幫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接受軍事援助的烏克蘭通常會感激美國。長期以來,烏克蘭一直在討論加入北約,與美國走得更近。憑藉其軍事戰略位置,烏在美國和俄羅斯這兩個大國之間反復搖擺。囙此,現在得到美國援助的事實在某種程度上證明了烏克蘭的戰畧是有效的。

但是烏克蘭人並不買帳。一些人認為,與美國在中東的巨額投資相比,美國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數額很小。美國的突然撤軍給烏克蘭人敲響了警鐘:在烏克蘭投資的想法更像是兒戲。如果烏克蘭的挑釁走得太遠,美國很可能不會選擇保護烏克蘭免受俄羅斯飛彈的攻擊。

俄羅斯學者對美國軍事援助的看法與烏克蘭學者基本一致。他認為,美國顯然不是為了烏克蘭的任何利益,烏在美國的眼中只是工具,雖然美國明面上支持烏俄對抗,但是真正局勢變化的時候,美國肯定比兔子跑的快,這已經時不爭的事實,美國不會卷入任何直接衝突。因為美國很清楚,從中東撤軍,然後捲入新的地區衝突,將是一種恥辱。

用外行人的話來說,美國的軍事援助更像是“過家家”。可以有把握地說,自從阿富汗突然撤軍以來,美國的全球信譽已跌至穀底,盟友不再信任美國。



得六仟萬做得乜,一架F35都話要過億喎。


美國比支槍烏克蘭 搞到公司要攞住支機關槍 隨時數射烏克蘭 烏克蘭唔通咁蠢 攞支手槍去打人哋支機關槍


烏克蘭只是北約的緩沖區,也擔心佢地會否日後傾向或投誠俄羅斯,所以盡毀其軍工設施。
六千萬援助是含水份的中低檔武器價值,標槍反坦克導彈等同老解的紅箭-12,沒有什麼黑科技。
之前交付 Coastal Guard 幾百噸舊船,也是同一道理。



[隱藏]
得嗰六千零萬就想話買美國軍備?


美國本身就是比恐怖分子更恐怖的存在,因為他們的軍火商賺取戰爭帶來的不仁不義之血腥錢財,所以美國的衰落對世界根本是好事。


尾國佬吞人烏國 33 噸黃金,只係俾返幾粒糖人地。


引用:
原帖由 天下唯攻2.0 於 2021-9-7 07:42 PM 發表
得六仟萬做得乜,一架F35都話要過億喎。
我正想講,六千萬美元,連一架美國戰機都買唔起(美國軍援一向都係用全新價格計算)



一個國家窮到咁?6千萬$! 民主=窮?


[隱藏]
烏克蘭在美國大選時跟懂王合作挖了睡王兒子的黑材料,睡王上了場不報仇才怪,就這樣北溪2重開每年20億的天然氣過路費沒了,烏,美軍事合作搞黃了烏克蘭出售航發,明年就要賠35億仲未知可怎麼辦,老美只你象徵式口頭每年3億軍援烏克蘭,上次英國在黑海柒了,美艇聞風先遁,擺到明講就天下無敵,依家喜劇演員去到白官搲爛腳給個幾千萬軍援真係當比乞兒打發佢走,烏克蘭有這樣的領導人有多少個子宮都唔夠.


引用:
原帖由 Green00 於 2021-9-6 03:24 PM 發表
近日外媒消息稱,美國正準備將大量軍事武器運往烏克蘭,目標在明顯不過,這次槍口對準了俄羅斯。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烏克蘭與俄羅斯群眾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作為美國全球戰畧計畫的規劃,美國軍方一直致力於在世界各地保持軍事駐紮。現時,美國在世界各地重要的戰畧位置上,都有大大小小的軍事基地,這就是美國霸權之路的基石,這些軍事部署一方面促進了美國的利益,另一方面確保美軍戰時能夠取得絕對性優勢,至少 ...
6千萬美元軍備叫認真? 作者認知能力有問題定收錢創作? 重要吹到威脅到俄羅斯?6千萬美元買到咩軍備? 手槍同子彈?  打仗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