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45
  • 回覆: 4
+3
因在中國武漢封城期間寫下《武漢日記》(又稱《方方日記》)而備受輿論關注的湖北作家方方,被網友發現其微博被貼上“西方幕后資助的公知”標籤。無獨有偶,近期出現爭議言論的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楊帆的微博也被貼上“西方資本控制的媒體”標籤。





綜合中國媒體9月3日報道,有微博大V貼出方方的微博,上面顯示,其微博被標記“西方幕后資助的公知”。
據悉,武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之初,方方在封城期間,撰寫了60篇生活日記,關注感染患者及其家人的個體遭遇,呼籲對失責的地方官員追責,隨即引爆輿論。她的日記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海外出版,一度成為西方媒體攻擊中國疫情的“彈藥”。
無獨有偶,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楊帆也在近期被注意到,他9月2日在微博發文建議中國接收阿富汗難民,遭到眾多網友炮轟。而他的微博也被標記“西方資本控制的媒體”的標籤。
他在微博建議中國接受阿富汗難民,向阿富汗提供物資,並去當地招工,並建議在阿富汗多招女青年,理由是中國多出3,000 萬男青年。
對此,網友紛紛炮轟稱,“你可以起個帶頭示範作用,先接幾個阿富汗難民你去家住段時間,您一個政法大學的教授不得做個表率嘛是吧!”輿論熱議下,該貼文隨后被楊帆刪除。
資料顯示,楊帆是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經濟學博士,商學院學術委員會主席,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訪問學者。任中國國防大學經濟研究會常務理事,併兼任多所大學的教授。
對于微博出現提示標籤,有部分網友表示打開方方和楊帆的貼文沒有標籤顯示,而有些網友則反映自己可以看到這些標籤。





總算學了推特了!!
推特標記了多少“官方控制的媒體”標籤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要學美國歐澳的 外國代理人登記制度!!
都要學起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国/60259868/方方微博疑被贴西方幕后资助的公知标签引发热议图



做法正確, 要俾人民知道, 漢奸嘅面目.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9-4 07:26 AM 發表
做法正確, 要俾人民知道, 漢奸嘅面目.
對哦
這種做法早就應該學美國了



正,只係跟youtube學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reemind1 於 2021-9-4 03:40 PM 發表
正,只係跟youtube學嘢
推特也早這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