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36
  • 回覆: 7
美武力改造他國時代結束 中俄最想看到美深陷阿富汗
https://youtu.be/suLB_2VyUf0進入香討影片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EYECAM 於 2021-9-4 03:50 AM 發表

同樣道理,中國武力威嚇亦改變唔到台灣,只可以以柔製剛,同樣都是中國人,抗日已經證明中國人頑強嘅遺傳基因,所以咩武力攻台真係曬9氣。
你好似完全唔知當年國民黨同共產黨的戰跡



歐洲發達國家的祖先大多是強盜民族,文明開化比較晚,他們有意要滅絕世間其他文明來證明自己是最優越的存在,絕對是立心不良,後來基督教開化了他們,令他們不再嗜殺,從此可以和平發展社會,但仍然十分喜愛強食弱肉的遊戲,所以便想出了自由競爭市場和資本主義,然後用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和民主制度去限制資本家對人做壞事,可是他們的心理仍然十分愛好殘酷對待其他人,這就是日耳曼人的民族本質。

歐洲人的發展過程是由本來的原始民族發展出了野性和侵略性,所以變成了強盜民族,然後他們信仰了基督教,神性把野性壓抑了下來,而民主自由和資本主義是他們反抗皇權所得的產物,所以他們本質才有了反政府的傾向,但他們也反抗具有規模的天主教教廷,變成了比較追求自由的基督教,著重的只有十字架。

中國人本來由原始民族發展成了中央集權的皇權統治帝國,皇帝著重發展人民的服從性,而他們本來就沒有發展出野性文化,所以他們傾向不去反政府,這令他們更加適合政府領導的發展模式。

香港當代青少年更大程度的西方化了,即是發展出了野性,但卻並沒有接受上帝,即是沒有接受神對人的規範,以至最終變成了只懂得無限地追求自由的狂妄之徒。

[ 本帖最後由 rtrtrt2006 於 2021-9-7 02:17 AM 編輯 ]



[隱藏]
日本是最後一個被武力改造的國家,因為民族奴性,係口係面,同佢地講乜都 係..係..係。


基篤教叫人唔好濫殺? 基篤教先最鐘意濫殺! 排他性到極點! 除左佢地所有其他教都係邪教。 除左耶穌尊敬崇拜任何人或神都係唔得。 基篤教係賤中之最!


引用:
原帖由 treo000 於 2021-9-7 07:45 AM 發表
基篤教叫人唔好濫殺? 基篤教先最鐘意濫殺! 排他性到極點! 除左佢地所有其他教都係邪教。 除左耶穌尊敬崇拜任何人或神都係唔得。 基篤教係賤中之最!
所以老美亦控制十字教,香港十字信徒,一樣聽從十字教指示去反政府(2019年黑暴之前,我參加過一次十字教聚會,講者公然叫教徒紀念佔中事件)

至於非十字教徒,老美就用黃教師、泛民政棍、KOL、公知去操縱佢地

[ 本帖最後由 明亮的晨星二 於 2021-9-7 11:13 AM 編輯 ]



美國佬太天真終覺醒

[ 本帖最後由 前往遠方的魚 於 2021-9-8 02:24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