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0
  • 回覆: 4
  • 分享: 1
呢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日前會見東奧女壘金牌選手後藤希友時,突然拉下口罩咬了金牌一口,突兀的表現被日本民眾罵翻。河村隆之今天(1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將進行相關治療。日本電視台新聞網報導,現年72歲的河村隆之的特別祕書在8月29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河村沒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但他當天就開始在家隔離、遠距上班。河村隆之在昨天接受PCR檢測,結果今天出爐,確定感染新冠肺炎,將進行後續治療。

究竟同女秘書有幾密切接觸呢

Yahoo新聞: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日前會見東奧女壘金牌選手後藤希友時,突然拉下口罩咬了金牌一口,突兀的表現被日本民眾罵翻。河村隆之今天(1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將進行相關治療。

日本電視台新聞網報導,現年72歲的河村隆之的特別祕書在8月29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河村沒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但他當天就開始在家隔離、遠距上班。河村隆之在昨天接受PCR檢測,結果今天出爐,確定感染新冠肺炎,將進行後續治療。

河村8月4日在名古屋市政府接見東奧女壘金牌選手後藤希友,當對方象徵性地把金牌掛到他身上後,他突然拉下口罩,直接在金牌上咬了一口,讓所有人都超傻眼,後藤希友更是一臉尷尬,事後大量抗議電話湧入名古屋市政府。

河村隆之8月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鞠躬道歉,他透露自己因此接受4、5個小時的反騷擾課程,並自請處分減薪3個月共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8萬元),但他也強調不會為此辭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亂咬東奧女選手金牌被罵翻-名古屋市長確診新冠-111222907.html

[ 本帖最後由 永治 於 2021-9-2 11:54 AM 編輯 ]



呢條日本佬,係味想證明金牌吾會甩色?走去咬人個金牌!


醉翁之意


[隱藏]
條日本佬想嗒的唔係金牌,可能係金牌主人先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