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40
  • 回覆: 4
移民潮令學界憂慮師生持續流失,有直資學校校長透露,個別直資學校截至7月初有近40名教師離職;多區均有傳統名校,在上學年流失逾百學生,據悉東區...



校長說的很對「短痛」未必是壞事!
過去一年有12人離職,有人屬退休,有兩人稱轉行,1人轉投官校,其他則往津校。並不是移民; 他坦言,已招聘補回教席空缺。
過去兩年流失20多名學生,但今學年整體學生人數已較上學年增加30多人;流失的除了前往海外,也有人返內地升學往大灣區開辦的港人子弟學校就讀。
這學校的情況反映一個小社會, 被民混政棍撕裂得很嚴重;  隨著黃師的流失, 相信這學校明天會更好, 學生會更用心讀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197444/即時-港聞-移民潮下有直資校40教師離職-多區傳統名校逾百生退學



隨著黃師的流失, 學校明天會更好


教畜快L走


引用:
原帖由 寒冬富有蝦仁 於 2021-9-2 09:07 AM 發表
教畜快L走
黃畜不走, 香港無望



[隱藏]
終於開始撥亂反正,曙光初現,好兆頭,好嘅開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